不支持Flash

T.H.P与罗志祥同台 华语嘻哈派对羊城贺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53  新浪娱乐
T.H.P与罗志祥同台华语嘻哈派对羊城贺岁(图)

T.H.P(上图)与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刚在广州结束的“幸福之翼”公益演出上,T.H.P(听歌)罗志祥(T.H.P与罗志祥同台华语嘻哈派对羊城贺岁(图) 听歌 blog)嘻哈阵营对垒成为当天演出的最大亮点。

  当天T.H.P成员表示罗志祥的舞台魅力很强,歌曲也很好听,但是T.H.P与罗志祥的音乐区别很大,都是带有嘻哈元素的音乐,但是成分有很大区别。制作人Double G分析“罗志祥的音乐加入了很多的流行音乐元素,但是主题还是嘻哈乐,而T.H.P的音乐则是摈弃了很多流行元素,更多的是还原了最纯正的嘻哈,当然,罗志祥的音乐表现力还是超级强的。”

  成员Dico称,现代流行音乐的始祖就是黑人爵士乐,整体的节奏型就是取自爵士乐,而现代嘻哈乐是从老爵士乐开始,经历了数十年漫长演变过来的一种音乐形式,比如王力宏(T.H.P与罗志祥同台华语嘻哈派对羊城贺岁(图) 听歌)在嘻哈乐的基础上加入自己的想法产生了他自己的风格,这就是嘻哈乐演变的过程,从上世纪OLD SCHOOL开始到现在也有近30年的历史了,所以我们也不排斥其他的音乐类型,一种好的音乐形式出现时,我们更多的是应该去关注和了解,而不是排斥与诋毁。

  据悉,T.H.P首张原创同名专辑《T.H.P》在今年会全面上市,真正的嘻哈乐迷不要错过这个大好机会,关注T.H.P的动态,别忘了抢先收藏这张大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