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新专辑受好评 年终获各颁奖礼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7:26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新专辑受好评年终获各颁奖礼提名(图)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橙天华音07年力推新人扎西顿珠(听歌 blog)近期喜事不断。新发行的同名专辑以及主打歌曲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各大卫星电视台纷纷邀请录制春节晚会,从录完的西藏藏历年春节晚会,青海、内蒙古、云南、山东“十城春节联欢晚会”(武汉、成都、上海、长春、昆明、广州、沈阳等十个城市)以及正在安排的东方卫视春节晚会可看出,主打歌《川藏路》春节将在各大卫视呈现出炙手可热的态势。

  除了受到社会各界的青睐,《川藏路》还很荣幸得到业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肯定和好评,继获得了亚太音乐榜的“年度最佳新民歌新劲歌手奖”之后,又以超高人气当选为“2007年云南十大新闻人物”,向德艺双馨之路迈进。

  日前,扎西顿珠以及该首主打歌《川藏路》又荣获业界著名颁奖盛典《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以及《上海东方风云榜》的各项提名。扎西顿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个专业的媒体奖项能给予自己提名,已经是给自己最大的表扬,无论最终是否获奖,都将是给自己最大的鼓励,自己会借助这份动力继续努力工作,给业内和社会各界交出满意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