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顾莉雅放歌奥运 与周杰伦、萧雅轩“星星相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48  新浪娱乐

  近日,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大型演唱会完美落幕。

  这场晚会是央视的重头大戏,可谓群星云集,主持人就包括了央视名嘴李咏,王小丫。而表演嘉宾更是星光灿烂:周杰伦,萧亚轩、周华健、孙悦、羽泉等一线歌手。

  作为在歌坛享有西岳小天后之称的顾莉雅,昨晚更是高歌一曲特别为奥运量身定做的《我在飞》,动感向上的旋律,被顾莉雅演绎得灵动大气,充满了力量,使得现场观众纷纷赞叹其演唱魅力。

  顾莉雅的演唱博得了周杰伦和萧亚轩的青睐,顾莉亚也盛情邀请杰伦和萧亚轩希望有机会合作,周董表示,顾莉雅的声音很有特质,他也希望能够和她有进一步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