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世界巡演全面启动 奥运歌曲天津首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9:04  每日新报
周杰伦世界巡演全面启动奥运歌曲天津首唱(图)

周杰伦在发布会现场

周杰伦世界巡演全面启动奥运歌曲天津首唱(图)

周杰伦给每日新报读者的信

  今年4月26日,2008周杰伦(周杰伦世界巡演全面启动奥运歌曲天津首唱(图) 听歌)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移师天津,在奥体中心开唱。昨天,周杰伦莅临北京举行了这次巡回演出的新闻发布会,他坦言由津报集团主办的此次天津演唱会是自己非常看重的一站,他也极有可能在现场演唱自己创作的奥运歌曲。此次天津演唱会是周杰伦此番世界巡演的第6站,也是所有演唱会最特别的一场,不仅因为天津也是流行音乐重镇、奥运主办城市之一,更因为这场演唱会将成为北京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的重要载体,“为奥运放歌”也成了杰伦天津个唱的新元素。

  2007年岁末,周杰伦先是推出了新专辑《我很忙》;随后,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也正式启动,这是继2002年《The One》、2004年《无与伦比》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周杰伦的第三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今年4月中旬至7月中旬,在温州、杭州、天津等地连续举办近20场个唱,如此密集的演出频率,即使周杰伦有着三头六臂恐怕也分身乏术,他必须要把今年上半年的全部工作重心放在演唱会方面了。

  昨天,周杰伦来到北京举办了演唱会的发布会,面对媒体,对于巡回演唱会,周杰伦滔滔不绝地一一道来。

  对曲目的选择是歌手举办演唱会最头痛的部分。直到现在,周杰伦演唱会的选曲工作依然没有完成,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天津演唱会上,周杰伦所有的表演曲目都将重新进行编排,歌迷在现场听到完全不同于唱片的全新音乐,当然,新专辑《我很忙》中的精选曲目如《牛仔很忙》、《青花瓷》等肯定会一一献上,为此周杰伦还特别排练了全新的“牛仔舞”来配合歌曲的主题。

  此外,除力求更好的舞台效果和出色的声音表现外,这次演唱会还特别安排了众多电脑灯和镭射灯。周杰伦介绍,将整个现场营造成犹如太空般的奇妙体验,而舞台本身的设计则如同巨大的变形金刚,会配合不同的表演环节上演精彩变形。在道具和特效方面,还有巨型太空火箭、环绕舞台的烟火爆破特效、水晶钢琴……“演出再配合天津演唱会独有的奥运主题,这场我最为重视的演唱会中,我能继续过着自己的‘导演瘾’了,希望能够为现场歌迷献上一场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当全世界的目光投向北京,“为奥运放歌”成为周杰伦天津个唱的新元素。作为2008年奥运歌曲宣传推广的重要组成部分,周杰伦天津演唱会将紧贴奥运主题,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概念为主导。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周杰伦正在全力创作奥运歌曲,目前已经完成了该作品的小样,如果进展顺利,对周杰伦而言,在天津演唱会上首唱这首引发无数人期待的奥运歌曲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他说:“我很有可能在天津首唱奥运歌曲,让观众做一个评判。”

  今天,周杰伦天津个唱的票务工作全面启动,售票地址:天津友谊宾馆1309室。订票热线:23313875、23318575、23316161转1309。

  新报北京电 记者 翟翊 摄影 新报记者 段毅刚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