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突变乐坛“前辈”尚雯婕黄晓明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20:2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8年1月23日17时,年度音乐盛事“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准时在北京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各路明星齐聚亮相,星光闪耀,新浪音乐全程独家视频图文直播此次盛典。

  “最受欢迎新人”揭晓过程中,趣味横生,尖叫四起,一方面因为这个荣誉由2006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受欢迎新人”李宇春(李宇春突变乐坛“前辈”尚雯婕黄晓明获肯定 听歌 blog)来揭晓,作为前辈,李宇春等上台即显得特别自信,甚至“随着年龄的增长,辈份越来越老”这么俏皮的话也脱口而出,不仅不让人觉得奇怪,反而显示出李宇春本能的可爱一面。

  最后,“最受欢迎新人”殊荣被黄晓明(听歌)尚雯婕(李宇春突变乐坛“前辈”尚雯婕黄晓明获肯定 听歌 blog)得到,二位同门(华谊兄弟)师兄妹被李宇春留在舞台上学蜡笔小新的动作、声音,通过现场阵阵笑声可以看出,精彩只是刚刚开始。尹亮/文

  李宇春再夺最受欢迎女歌手 蝉联最高荣誉(组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