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慧伦自封轻熟女 新专辑名比喻爱情状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0:37  北京娱乐信报
苏慧伦自封轻熟女新专辑名比喻爱情状态(图)
苏慧伦自封轻熟女

  信报讯 近日,刚出了新专辑的苏慧伦(听歌 blog)聊起了她的新专辑、感情和电影。

  新专辑名叫《苏慧伦左撇子旋转门》,其中《左撇子》和《旋转门》都是新歌。苏慧伦说,这都是在比喻爱情状态,和以往《鸭子》、《柠檬树》等歌曲不同的是,新专辑走了“轻熟女”路线。这个新名词的意思就是外表看起来很年轻,但心理比较成熟的女人。

  说到感情,苏慧伦称自己还在期待,她心中的理想对象应该有相同兴趣爱好和共同的价值观。至于演电影,苏慧伦则表示:“我也差点得影后。”原来,2006年她因主演《深海》在亚太影展上入围了最佳女主角,最后输给了韩国女星孙艺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