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tas今晚开唱 王栎鑫不敢当面飙高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5  新京报
Vitas今晚开唱王栎鑫不敢当面飙高音(附图)
“快男”王栎鑫没敢在“海豚音王子”Vitas前飙高音。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李健亚)半年前刚来过北京的俄罗斯超男高音Vitas,今晚将在首都体育馆再次举办名为“王者归来”的个唱。昨日,Vitas现身北京发布会。但许多媒体都因其他采访耽搁而未及时到场,以致场面比较冷清。尽管如此,仍有铁杆歌迷举着“维塔斯,你回家了”的牌子接机,并冒着大风一路追随。

  Vitas现身不足十分钟

  Vitas号称“从不接受媒体采访”,此次也依然保持神秘。当主持人希望Vitas谈谈此次来京的感受时,又是经纪人谢尔盖·普多夫金代为作答:“我们在飞机场看到一个牌子:维塔斯,你回家了。我们非常喜欢。”Vitas只是像上次来京一样用中文说:“亲爱的朋友,衷心地感谢你们的爱戴(听歌 blog)和关注,我爱你们。”随即便用俄语说了自己在机场收到中国歌迷送礼物的喜悦心情。在发布会现场呆了不到十分钟,Vitas就表示自己需要回去练习,先行离场。

  记者在曲目单上看到,整个演唱会Vitas将唱20多首歌,早期曲目如《歌剧1》、《微笑》,最具个人风格的歌曲如《星星》等。在中场时,Vitas将唱起《第七元素》的中文版。此外,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演唱会的另一亮点是Vitas将挑战已故世界歌王帕瓦罗蒂的《圣母颂》。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陈静告诉记者,此次的舞台设计将是去年3月冬宫演出微缩版,制作人员也是原班人马,只是根据首都体育馆的限制,作了一些细小的改变。比如,在场馆顶部用灯光效果做了个“V”字形,呼应Vitas的名字。

  王栎鑫(听歌 blog)只赠碟不发声

  昨天的发布会在某酒店内举行,比起半年前演唱发布会上的喧嚣,明显要清静得多。不少媒体都由于其他采访而未到场。Vitas的铁杆粉丝到场的也不足百人,而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也只有十来个人,比上次少了很多。

  尽管场面没有上次热闹,但是许多歌迷都是从上午接机,一路赶到发布会现场。一位杨姓高三女生专门和母亲一起从保定赶到北京,为的就是一睹Vitas的风采。其母亲告诉记者,自己非常支持女儿,甚至连自己也喜欢上了Vitas。曾以一曲《歌剧2》征服听众的快男王栎鑫也来到现场,把自己的唱片送给了Vitas。不过,当主持人要求王栎鑫飙一下高音时却被王拒绝了。

  Vitas秘密武器是老师

  曾有媒体报道,在Vitas官方网站上,去年北京演唱会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