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舍男生唱响“集结号” 反串演绎蔡琴老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3:32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唱响“集结号”反串演绎蔡琴老歌(图)

后舍男生男扮女装

  新浪音乐讯 2008年1月23日晚,2007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盛大举行。

  后舍男生(听歌 blog)表演的情景剧可谓是整场典礼最爆笑的一幕。两人以“2007年的娱乐圈是一场战争”为主题,穿着滑稽军服的演员表演夸张而搞笑,让人不禁怀疑是否在调侃近期最热门的战争大片《集结号》。而当后舍男生演唱信的《死了都要爱》出场后,全场都爆笑起来,信则是一边看着自己的形象和歌曲被“扭曲”,一边放声大笑。随后,后舍男生又以滑稽的方式演绎了蔡琴(听歌)的歌曲和粤语歌《我恨我痴心》,那些经典的夸张表情和搞怪的表演方式为现场带来了轻松幽默的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