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儿一路《穷开心》 陈奕迅赞其令人兴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4:14  新浪娱乐
花儿一路《穷开心》陈奕迅赞其令人兴奋(图)

花儿乐队献唱《穷开心》

  新浪音乐讯 2008年1月23日17时,年度音乐盛事“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准时在北京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各路明星齐聚亮相,星光闪耀,新浪音乐全程独家视频图文直播此次盛典。

  媒体、Eason都爱花儿

  典礼盛大、明星巨多、环节漫长,这几乎是各个重要颁奖典礼的相同利弊。每每觉得长夜漫漫时,就特别期待一个能让你精神振奋的表演嘉宾,花儿乐队(听歌 blog)无疑能担当这个重任。连本来就很搞怪的陈奕迅(听歌)都不住称赞:“花儿太搞怪了!他们每次表演都能让我兴奋!”

  期待被振奋的还有在新闻中心等待的众媒体,花儿乐队在场时阵阵不绝的笑声和掌声说明乐一切。大多数明星千篇一律的答谢词和按部就班的新年计划记者都可以替他们背出来了,大家都需要点儿不那么冠冕堂皇的。于是当花儿乐队穿着“说书先生”一样的长褂跑进采访室时,众人便都乐了。

  肾虚心不虚 照样迎奥运

  一曲《穷开心》演唱完后,只见主唱大张伟满头满脸的汗,同台的乐手们则安然无恙。主持人询问原由,鼓手王文博恹恹的回了两个字“肾虚”。主持人大惊:“肾虚?身体不好可怎么迎奥运啊!”大张伟一脸的不乐意,嗓门提高八度:“肾虚怎么就不能迎奥运了?!只要有那份心!肾虚心不虚!心比肾大!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头更高的山……”一嘴排比句喷得主持人招架不住,也博得掌声笑声阵阵。

  漫画写真二月上市

  “我们知道很多人都看不上我们,北京音乐台能给我们这么大荣誉是在是‘鹤立鸡群’!特别感谢你们!”拿到“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和“年度金曲”两项殊荣的花儿,在说感谢词时也不忘自娱娱人一番:“顺便插播一则广告啊!我们新专辑的漫画写真版二月份就要上市了!本来要出写真的,但考虑到我们的长相还是决定用漫画写真了。”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