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爸爸抖搂儿子风流帐:他夜夜换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5:13  新浪娱乐
古天乐爸爸抖搂儿子风流帐:他夜夜换女生(图)

古天乐绯闻不断(图片来源:Tungstar)

  绯闻天王古天乐(古天乐爸爸抖搂儿子风流帐:他夜夜换女生(图)),不但媒体爱曝他的绯闻,连他老爸也主动对媒体曝料,“古仔夜夜换女生!”

  古天乐和郑秀文(听歌)郭羡妮张柏芝(古天乐爸爸抖搂儿子风流帐:他夜夜换女生(图) 听歌)等女星都传出过绯闻,被香港媒体封了一个“绯闻天王”的封号,不过,媒体曝的绯闻都不如他老爸的料惊人!

  古仔父亲古振光日前散步时,见到记者,就滔滔不绝地说儿子的风流帐,古爸爸说:“我儿子有很多女朋友,每晚都有不同的女生来陪他。”提起儿子古天乐,古爸爸中气十足,完全不像古仔口中形容那个耳聋的老父。

  对父亲一向很孝顺的古天乐,在获知此事后,气愤地直说︰“我老爸不是艺人,请大家尊重他,不要再骚扰我的家人。”他并说,自己的父亲98年时脑溢血,之后记忆力就变得有点差,行为举止也常常失控,而且常常讲过的话转眼就忘。联、Upaper/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