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演唱遭遇窘境 轻松应对显王者之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7:01  新浪娱乐
黄晓明演唱遭遇窘境轻松应对显王者之风(图)

黄晓明演唱时音乐中间出现暂停

  新浪娱乐讯 2007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昨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包括黄晓明(听歌)王力宏(黄晓明演唱遭遇窘境轻松应对显王者之风(图) 听歌)蔡依林(黄晓明演唱遭遇窘境轻松应对显王者之风(图) 听歌 blog)、SHE、五月天(听歌)张韶涵(黄晓明演唱遭遇窘境轻松应对显王者之风(图) 听歌)李宇春(黄晓明演唱遭遇窘境轻松应对显王者之风(图) 听歌 blog)张靓颖(黄晓明演唱遭遇窘境轻松应对显王者之风(图) 听歌 blog)安以轩(黄晓明演唱遭遇窘境轻松应对显王者之风(图) 听歌 blog)等在内的近百位两岸三地歌手均有出席。整个音乐典礼从七点半开始直到十一点半才结束,整整四个小时奖项一一公布,众多歌手也是从头至尾一直在现场参与全程。各位歌手纷纷拿到了自己2007年满意的音乐成绩单,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说这是一场相当完美、公正的颁奖典礼也一点不为过,虽然在开场没多久就出现了当晚获得“最受欢迎男新人奖”的黄晓明献唱《什么都可以》时,由于音响的原因音乐在中间嘎然而至,唯一的一个瑕疵依然无损此次盛典的精彩。

  刚刚跨界歌坛不到一年的黄晓明在音乐领域已取得不俗的成绩,频频在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中斩获“新人奖”,成了名副其实的“新人王”,而这位影视圈里的天王似乎非常喜欢自己当新人的感觉。当晚从去年“新人奖”得主李宇春手中捧得殊荣时,引来全场持续不断的尖叫,人气相当的旺不负“最受欢迎”之名。随后在他演唱自己的专辑歌曲《什么都可以》时动情的演绎,歌迷也是一路跟唱,可就在这时音乐嘎然而止,虽然是歌坛新人但黄晓明场上处理的是沉稳大气,没做任何停顿用清唱继续表演,同时展现出自己的良好唱功,随后音乐再度继续响起,黄晓明完美的将整首歌曲演唱完毕,新人身份却显大将之风,让全场沸腾。

  而让黄晓明当晚遭遇“窘境”的却原来只是一包瓜子,原来由于现场的高处观众不慎丢下一包瓜子刚好砸到了音响师的头上,才造成了一时的“手误”。虽然音乐中断似乎令整场音乐典礼看似不完美,但也正因为这场的突发事件,使整场活动多了几分独有的特色和趣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