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个唱加场兴奋 乐极忘形推倒布景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9:24  新浪娱乐
郭富城个唱加场兴奋乐极忘形推倒布景板(图)

成为首位拥有肖像机铁列车的城城,兴奋得险推倒布景板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演唱会宣布加开三场,昨天他出席记者会时开心得推倒布景板,幸好城城反应敏捷,一手撑着布景板。

  昨天城城(Aaron)出席《舞林正传演唱会延续篇》记者会,宣布加开下月二十一至二十三日终极三场,现场有一块写着“富城机铁列车”的巨型纸板,当城城推开纸板车门时,不知道是不是太兴奋,竟不慎推得布景板向前倾,连城城也向前一仆,幸好身手敏捷,才没有酿成意外,还自夸是超人。

  扮Fans狂哭

  城城带领记者参观亚洲国际博览馆时,不停发出哗哗声,又扮Fans大喊:“Aaron!Aaron!”心情兴奋!他透露个唱制作费高达8位数字,并把360度旋转舞台变为450度,而水花舞林环节还会喷出10米高的水柱,他呼吁观众穿好泳衣及泳裤打底,还欢迎Fans带水枪射他。由于个唱举行期间碰上情人节,他表示不会请熊黛林看演唱会:“我现在正跟工作恋爱,我对工作感情很轰烈。”(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