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金猪睡浴缸图吉利 答应陪歌迷过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06  新浪娱乐
罗志祥金猪睡浴缸图吉利答应陪歌迷过年(图)

罗志祥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新碟大卖,罗志祥(罗志祥金猪睡浴缸图吉利答应陪歌迷过年(图) 听歌 blog)(小猪)特别以金“猪”造型拍摄封面,金色西装加上金饰,闪亮贺新春。刚宣布香港个唱加场、新碟《舞所不在》销量报捷,小猪宣布推出第三版特别版答谢歌迷。

  他早前为特别版拍封面,着上金色Hip Hop西装,还穿金戴银,懒洋洋睡在浴缸里,他笑说:“这样穿有含义,希望讨个吉利,金银元宝滚滚来!我珍惜在港首次开个唱的机会,我会保养喉咙和勤看医生。”忙于到海外宣传新碟的他,上星期日回台后立即出席签名,答应陪Fans过年,还为他们准备限量一千份平安符。此外,他昨天凌晨五时搭早机赴港拍广告,非常疲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