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喜获最受欢迎新人 积极筹备年后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21  新浪音乐
尚雯婕喜获最受欢迎新人积极筹备年后个唱(图)

尚雯婕

  新浪音乐讯 昨晚19:30分,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由北京音乐台FM97.4主办“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们盛装出席了这场隆重的颁奖典礼。华谊音乐(blog)旗下艺人尚雯婕(尚雯婕喜获最受欢迎新人积极筹备年后个唱(图) 听歌 blog)勇夺本年度“最受欢迎新人”。颁奖典礼现场,尚雯婕不仅与众位新人歌手一起演唱了历年来华语乐坛的流行金曲,向乐坛前辈们致敬,同时还献唱了自己首张个人大碟《在梵高的星空下》中的主打歌《一大片天空》,并以她独特的演唱风格和淡定的台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肯定。

  2007年签约华谊音乐旗下的尚雯婕,随即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EP《梦之浮桥》。这张EP作为尚雯婕的第一张音乐作品,整个制作团队并没有掉进市场与音乐形式的固有思维,而是静下心来,放弃功利心,以歌手本身特质出发,为其量身定做。在EP发行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尚雯婕跑遍了全国十个城市,与等候已久的歌迷来了一次最近距离的接触。这轮名为“尚雯婕---倾城之旅”的全国性签售活动也预示着她音乐之路的全新开始,从这一刻开始她毅然把所有的纷扰抛至脑后,专注于自己对音乐本身的诉求,全力追求音乐的梦想。

  紧随EP《梦之浮桥》后,华谊兄弟音乐推出了精心打造的尚雯婕首张个人大碟《在梵高的星空下》,这张专辑里收录了10首歌由新加坡金牌制作人李偲菘、国内知名音乐人苍雁彬共同联手打造。在这张专辑里尚雯婕身上淡然、自信的气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远赴欧洲拍摄的MV和宣传照通过影像将她独特的气质完全体现出来。而专辑里的第一主打歌《一大片天空》是尚雯婕所代言的百利——奶油力娇酒广告歌,而这也是她演艺生涯里的首个商业代言。

  07年圣诞节前后,尚雯婕推出了“一年三张新片”计划中的最后一张节日专辑《关于我们》。这张“节日专辑”以轻松欢快为基调打造出非同一般的节日气氛,更加贴合时下风潮。而尚雯婕在前两张专辑中通过音乐充分表现出自身内敛、文艺的个人特质,在这张“节日专辑”也将得到延续,制作人将它们融入到专辑的每一首歌曲中,无论歌曲旋律轻快抑或悠扬,都能听到尚雯婕的专属特色。在曲风与节奏的变化没有给人带来陌生感的同时,也拓宽了尚雯婕的音乐思路,清晰的旋律线条直观且具象的表达着蕴藏在音乐中心的思想内涵。不仅仅拘泥于浪漫情节的文艺小调,利用多元化的表现手法在实现扩大音乐内容的同时挖掘音乐中更成层的含义。

  纷扰烦嚣的2007年已经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于年轻的尚雯婕而言有着太多的痛苦与欢乐,也有着太多的错失与收获。2008年3月1日,尚雯婕将在北京举行自己音乐生涯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而目前她也正在为这场即将来到的首场个唱积极准备。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她将用更为成熟的姿态,为所有爱她以及她爱的人不断努力,用心打造一片独属于自己的别样天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