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亮相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喜获两项荣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45  新浪音乐
林俊杰亮相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喜获两项荣誉(图)

林俊杰(左)和金莎

  新浪音乐讯 昨晚,年度音乐盛事,由北京音乐台FM97.4主办的“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准时拉开帷幕,蔡依林(林俊杰亮相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喜获两项荣誉(图) 听歌 blog)张靓颖(林俊杰亮相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喜获两项荣誉(图) 听歌 blog)林俊杰(林俊杰亮相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喜获两项荣誉(图) 听歌 blog)金莎(林俊杰亮相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喜获两项荣誉(图) 听歌 blog)李宇春(林俊杰亮相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喜获两项荣誉(图) 听歌 blog)等各路明星都纷纷亮相出场,使得昨晚星光闪耀。

  在现场,人气天王林俊杰和小师妹金莎的出现,让周围的粉丝变的激动起来,阵阵“俊杰金莎”加油的呼喊声,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令场馆内外都充满了亲切的“俊声莎音”。作为华人巨星行列中的一份子,林俊杰可以说已被当成超人“使唤”,每天都忙的不可开交,而不久前刚拍完台湾当红偶像剧《原来我不帅》的他,转眼又飞至北京,和众多圈中好友一起分享各类颇具纪念价值的重磅奖项。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众多期盼声中,林俊杰一举摘得了两项荣誉:“2007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以及凭借《西界》夺走“年度金曲”,让昨晚一身黑色装束的林俊杰光芒无限。同时,小师妹金莎也算非常争气,一首极赋节奏感的《大小姐》,也让这个“玉女小天后”轻松“捧”走“年度金曲”的奖项。

  而此次,林俊杰和金莎也算是忙到了一块,两人自合作了《被风吹过的夏天》《发现爱》这两首经典的浪漫情歌后,又在近日“高调”推出了第三季度主打情歌《期待爱》;这次两人也是特地从台湾《期待爱》MV拍摄现场请假来京,希望通过自己将《期待爱》更好的散播开来,让所有人的耳朵里都回响《期待爱》的音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