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伟菘助张靓颖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揽下三项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26  新浪娱乐
李伟菘助张靓颖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揽下三项荣誉

李偲松、李伟菘、易家杨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准时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当晚可谓星光熠熠,胡彦斌(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蔡依林(李伟菘助张靓颖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揽下三项荣誉 听歌 blog)王力宏(李伟菘助张靓颖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揽下三项荣誉 听歌)张韶涵(李伟菘助张靓颖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揽下三项荣誉 听歌)张靓颖(李伟菘助张靓颖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揽下三项荣誉 听歌 blog)李宇春(李伟菘助张靓颖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揽下三项荣誉 听歌 blog)花儿乐队(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的华人明星齐齐出现只为了出席以推崇原创音乐为主体风格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当晚除了以前的一些常规荣誉外,大会还特别增加了一个全国KTV点唱冠军,而这一象征着全国公众肯定的大奖最后被张靓颖的《我们说好的》夺得。从黄晓明(听歌)手中接过奖杯的内地新一代小天后张靓颖显得非常激动,在一连串的感谢中特地不忘谱写了这首好歌的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菘(听歌)。还没等张靓颖定神大会马上有把最佳女歌手的荣誉给了这位实力唱将,而小天后自然不会忘记给予她这些荣誉的幕后人物,又上台再一次感谢了她最新专辑的制作人李伟菘老师。同时当晚张靓颖的《我们说好的》还获得了年度金曲的称号,可见在2007年这样收获的一年中,李伟菘这个名字对于张靓颖从一个选秀歌手一步一步成功蜕变成华语乐坛小天后的帮助有多大。

  众所周知来自新加坡的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菘就曾经和他的双胞胎兄弟李偲菘一起一手打了像孙燕姿(李伟菘助张靓颖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揽下三项荣誉 听歌)这样的亚洲小天后,而曾经担任蔡依琳、张学友(听歌)那英(听歌)等人专辑制作的经历更是让象《干脆》、《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以及《假面的告白》这样的金曲留传于世。近期李偲菘、李伟菘这对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又全面进军内地乐坛,携手另外一位著名音乐制作人易家扬加盟了曾经成功拍摄《男才女貌》(blog)影视作品,随后又打造了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blog)&戚薇(李伟菘助张靓颖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揽下三项荣誉 blog)并在近日把国内灵歌小天后爱戴招入帐下的星光国际传媒。据悉近日这三位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正在马不停蹄的为爱戴制作全新的专辑,相信一定会有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呈现给大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