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峰个唱后喜得大礼 获流行音乐典礼最佳男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36  新浪娱乐
汪峰个唱后喜得大礼获流行音乐典礼最佳男歌手

汪峰在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喜获最佳男歌手荣誉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23日,华语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及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典礼——“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圆满举行。汪峰(听歌 blog)当仁不让夺得“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金曲”两项荣誉。而“年度最佳男歌手”这一项重量级荣誉,竞争十分激烈,汪峰凭借不俗实力和精湛唱功力压群雄一举夺魁。

  汪峰在歌坛打拼多年,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音乐激情和对市场的不妥协,对音乐更是严要求高品质。本次中歌榜汪峰入围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编曲、年度最佳作词、年度最佳作曲等七项重磅大奖提名。最终喜获“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金曲”两大重要奖项足以证明汪峰在歌坛的不俗实力。而“年度最佳男歌手”是由专业评审针对歌手2007年一整年的成绩在实力歌手中评选出的最具权威性的重磅奖项。汪峰可谓交出满意答卷,成为“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大赢家。

  从七项提名中,斩获“最佳男歌手”至高荣誉,这对于1月19日刚在工体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汪峰来说,也是一份期待中的完美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