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10年获传媒推荐人物 用心创作回报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13  新浪娱乐
羽泉10年获传媒推荐人物用心创作回报歌迷(图)

羽泉十年情坚依旧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奥体中心举行的“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成军10年的羽·泉组合喜获“年度传媒推荐人物”,而这也是北京音乐台送给羽·泉10年的珍贵礼物。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羽·泉在典礼上为观众献唱了一首经典老歌,显示出两人10年来积累的默契。在此之前,羽·泉就是中歌榜的常客。羽·泉自出道以来,从金曲奖到最佳新人,再到最佳组合、最受欢迎男歌手以及最受欢迎专辑,羽·泉一直在“中歌榜”的鼓励和陪伴下用心创作,最终创造了黄金10年的辉煌。

  在过去的这十年里羽·泉用音乐影响了整个内地乐坛的走势,为组合型创作艺人开辟了一种更为贴近大众的全新音乐风格。成军十年的羽·泉共出版了《最美》、《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三十》、《朋友难当》六张唱片,近5百万的销量,让羽·泉组合成为了内地乐坛最大的骄傲。凭借这六张已出版的专辑,羽·泉在近几年的大小音乐盛典上风光无限,每回都包揽多项荣誉,对整个内地流行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从早期的《最美》专辑开始一直到去年末发行的《朋友难当》,每张专辑中都至少有两首甚至更多的歌曲在大街小巷广为传唱,这在近十年的内地乐坛里已属相当难得的好成绩。十年的时间为羽·泉带来了蜕变与成长但他们心中那份对于音乐的真诚却从没远离,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才使他们总会有众多惊喜带给我们。

  自去年开始,羽·泉所属的华谊音乐(blog)举行了“羽·泉黄金10年”系列庆祝活动,“10年纪念球赛”、“黄金10年演唱会”、“新年快乐红翻北京跨年K歌会”、“黄金10年影音大礼包”,这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不仅为羽·泉与歌迷之间创造了更多互动的机会,更是彰显了羽·泉作为一个成军10年的流行组合的成熟之姿。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羽·泉除了进行黄金10年的相关庆祝活动之外,还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包括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相关活动,以及各类慈善活动,把握住自己作为社会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努力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成为青年人中的表率。

  正如哥俩儿自己所说的那样,羽·泉的这10年不仅属于自己,更是属于所有喜爱羽·泉音乐的歌迷朋友。羽·泉在歌迷、媒体以及各方好友的帮助和支持下,走过10年岁月,而对于羽·泉来说这10年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未来羽·泉还会用自己的热情和勤奋创造更多10年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