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YOND双杰再造光辉岁月 黑豹加盟再添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36  新浪娱乐
BEYOND双杰再造光辉岁月黑豹加盟再添料(图)

Beyond双杰做客新浪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1-2日,“Beyond双杰北京演唱会”上叶世荣(听歌)黄贯中(听歌)将让这些影响一代人的经典作品将再次响起,让京城的观众再次重温那些与Beyond携手走过的“光辉岁月”。

  08北京摇滚“怀旧”热,Beyond年前再“加温”

  前不久崔健(听歌)汪峰(听歌 blog)这两位内地八十年代摇滚无冕之王相继北京开唱,让京城的“摇滚分子”们着实过了一把瘾,现场舞台上的嘶吼呐喊声和台下的欢呼雀跃声此起彼伏连成一片,倒也相得益彰,好一番热闹景象。

  眼下,即将于2月1-2日在工体举办的“Beyond双杰北京演唱会”再为这股热潮加把“火”,这让原本就意犹未尽的摇滚迷们更是喜出望外,没想到08奥运未到就已经劲头十足提前“high”起来了。

  此次作为08年春节之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Beyond双杰”此次再给京城摇滚添个彩。想必08年伊始看完接连三场的摇滚盛事,京城的摇滚迷们也该舒舒服服的过年了。

  经典老歌回放,再现摇滚乐团“领袖”本色

  据介绍,“BEYOND”解散三年,叶世荣和黄贯中近年在各自的领域也都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并在香港的摇滚界仍然扮演着“领袖”的角色。叶世荣现在执教一些香港的新兴摇滚乐队,所谓名师出高徒,这些乐队在摇滚界也都发挥了不俗的表现。而黄贯中更成了一款知名吉他的代言人,在音乐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可想而知。

  此次对有备而来的叶世荣和黄贯中来说,内地歌迷对“BEYOND”的留恋热情还是让两位颇受感动,自从2005年告别演唱会之后,虽然很多热情的歌迷很舍不得,强烈要求重组,怎奈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BEYOND”重组目前还不在计划之内。

  虽然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黄贯中和叶世荣都声称“我们会在一起演出,但绝对不是Beyond重组!”让很多歌迷感到有点失落,但是演唱会上仍然有一个重要的点唱环节,歌迷可以点唱Beyond曾经的经典歌曲,多少又让歌迷找回点值得欣慰的期待。

  临近开演越来越近,这种期待不断升温,甚至有的歌迷不厌其烦的开始打听演唱会的详细环节,生怕找不到Beyond从前的影子。尤其是在网络Beyond的贴吧里,从演唱歌曲的内容、顺序到两支乐队出场的时间等都成了歌迷们关心的话题,看来无论黄贯中和叶世荣如何转型也根本无法改变Beyond在歌迷心中留下的深刻印记。

  据悉,作为此次全程“陪护”的“艺乐通”再次对其会员采取了“优惠政策”,凡即日起购买艺乐通卡的用户就有机会通过艺人抽奖形式在31日应邀到彩排现场提前“聚餐”,除能观看自己偶像的彩排之余还能得到偶像的签名。

  工体再造超炫旋转舞台,重现昔日“光辉岁月”

  据主办单位介绍,为展现昔日摇滚辉煌,此次“BEYOND双杰”演唱会将花费巨额资金在工体馆内将搭设“超炫”的舞台,各个环节也都做了精心而细致地准备。

  演唱会将从观众欣赏角度出发,更注重每个歌迷的视觉效果,伴随着穿插其中的闪烁激光、绚丽烟火把现场气氛烘托得如梦幻一般多姿多彩,令观众在轻松欢愉的气氛中分享“BEYOND双杰”一首首经典作品。

  届时,叶世荣在旋转舞台上打鼓将极具视觉冲击力,世界等级的灯光舞美设备及最先进的线性环绕立体声效器材,极具视觉享受,更是一显他们超强的唱功。相信超炫的舞台效果和极度热情的观众,一定会把演唱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喝彩、鼓掌,更多超越的光辉岁月,我们一起见证!激情燃烧的歌,穿越时空永恒的旋律,渲泄阳光的情怀,铸造经典的未来。

  黑豹(听歌)”加盟再添“料”,新歌老歌一起大合唱

  作为同一个唱片公司的“队友”,也是多年以来一直默默的互相支持的黑豹乐队,此次再次以嘉宾的身份加盟到“BEYOND双杰”演唱会中,这让此次“怀旧”的主体似乎更加明显,也让本场演唱会更加有“味道”。

  虽然黑豹这些年也几经沉浮,但始终站在内地摇滚歌坛的最前列,也一直为内地的摇滚音乐做着自己的贡献。此次合作之前已经和BEYOND有过很多次的合作。再次与“BEYOND双杰”合作对黑豹来说真可谓已经轻车熟路,默契十足。

  此次演唱会上,“BEYOND双杰”和黑豹还将会在一起合作演唱彼此的经典歌曲,从第一次合作共同唱过的《加州旅馆》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很多年,经过这些年的磨合,彼此的默契也越来越“来电”,在之前的一些演唱会上,除了两支乐队会演唱各自的歌曲之外,都会演唱彼此的歌曲作为一个亮点。而此次也不例外,演唱会当天仍然会有以合作形式出现的演唱曲目,但是具体细节,主办单位现在暂时保密,想在当天给大家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