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风吹麦浪》显创作才能 折桂最佳作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6:45  新浪娱乐
李健《风吹麦浪》显创作才能折桂最佳作词奖

李健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1月23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20项大奖花落各家,在众多新老歌手的激烈争夺下,一向低调的唱作歌手李健(听歌)最终折桂年度内地最佳作词大奖,港台方面则由林夕凭借《富士山下》夺此殊荣。

  此次李健凭借专辑《想念你》中的歌曲《风吹麦浪》夺得最佳作词大奖,显示了这位唱作才子不俗的功力。李健表示,《风吹麦浪》这首歌写得更多的是一种怀念,但怀念里没有伤感,只有温馨的记忆,表现了这个喧嚣的商业城市中人们对往日那份单纯而美好的情感的留恋,呼唤人们记忆深处最纯净的声音。

  这些年来,李健坚持用理性的思考面对生活,用宁静的心态捕捉灵感,将最真实的心的驿动,写成一首歌曲,他不迎合任何人的喜好,坚持唱出人们心里最真实的情感,旋律之中传递了心声,感动所有聆听他音乐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