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翔《男人不坏》内地被禁 湖南春晚重编橄榄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8:18  中国新闻网
费翔《男人不坏》内地被禁湖南春晚重编橄榄树
去年12月31日晚,“喜迎奥运 祝福北京”大型主题活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多位嘉宾在零点时分敲响二00八的新年钟声,宣告正式跨入奥运年。著名歌手费翔(听歌)在现场高歌。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中新网1月24日电今天(1月24日)下午,费翔在宣传新专籍中爆料:因为新专辑歌曲被内地禁播,湖南卫视春晚将演唱重新改编后的《橄榄树》。

  久未谋面的费翔为宣传新专辑,今天下午做客腾讯聊天室,让大家再次见识到这位老牌帅哥的无穷魅力。一个小时的聊天过程中,费翔不但谈新专辑,还谈到让无数女歌迷关心的感情生活和对婚姻家庭的看法。此外,当谈到费翔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为何邀请了近半个月才答应时,费翔当场爆料:这全因专辑刚出便因为涉及敏感话题遭遇内地禁播,与主办方交涉了很久,最终确定演唱《橄榄树》。

  费翔在谈到这件事情时表示,参加湖南春晚确实费了一番周折,因为"春晚"是一个非常喜庆的晚会,导演组认为演唱家庭的、温馨的歌曲,更能受到老少观众的喜爱。他说:"《橄榄树》大家都十分熟悉,通过自己的重新编曲会更有现场感,可是它还是会有原来的味道。"最后他表示,我尽量会呈现一个完整的节目,我的最终的目标是让观众开心,让他们满意。我能够在现场为他们演唱是一种缘分,所以我也一定要满足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