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 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0:46  新浪娱乐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Twins热舞 蔡依林展舞娘本色 莫文蔚丝袜热舞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S.H.E送上歌曲《中国话》 后舍男生男扮女装 水木年华现场放歌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羽泉演唱金曲 张震岳演绎金曲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陈奕迅自在演绎 张韶涵身材娇小 汪峰献唱年度金曲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许茹芸老狼对唱维吾尔族民歌 呼伦贝尔五彩传说儿童合唱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2008年1月23日晚,2007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新浪音乐全程直播本次音乐典礼。以下为此次音乐盛典现场文字实录: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盛大开幕

  (开场节目表演)

  有请节目主持人:伍洲彤(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blog)、圆圆、刘菁、向真、齐麟

  伍洲彤:非常感谢各位朋友的光临,此时此刻我们的典礼正在通过全国22家卫星音乐直播,而且北京广播网和新浪娱乐也在直播,今天也是北京音乐广播15周岁的生日,我们一起喊一声生日快乐。

  齐麟:代表北京音乐广播谢谢你们,那今天真的可以说是高朋满座,群星粲烂,非常感谢这些朋友们,所以在这里我们再次代表北京音乐广播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真:谢谢大家。

  刘菁:接下来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出席本次盛典的各位领导同志。

  (介绍嘉宾)

  齐麟:今晚在场的嘉宾也堪称众星云集,各位基本都上过娱乐网站的头条。

  伍洲彤:特别是因为个人问题上过头条,让我们不知道是真是假,今天可以利用这样一个舞台可以给我们澄清一下。

  圆圆:还有那些给了我们很多种不同版本说法的各位,拜托回家的时候,把公司的保密守则抄写三遍。

  向真:今天还特意邀请了集结号的主演担任我们的保安,不过我一直在找也没有找到。

  伍洲彤:谷子地在哪里?我们待会儿去找找。

  向真:我们刚刚从一开始在场的各位所有的掌声都是毫不吝惜你们的热情,我想此时此刻可以把更热烈的掌声送给你们,因为你们的到来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无比星光灿烂的夜晚。

  齐麟:闲话少说,下面进入我们第一个颁发荣誉的环节。

    公布第一批年度金曲获得者名单

  圆圆:我们第一个颁发荣誉的环节是年度金曲,首先请看VCR。

  (大屏幕播放)

  伍洲彤:恭喜所有获得荣誉的歌手,请你们上台来。

  刘菁:恭喜,这是我们第一部分年度金曲的获得者,有请获得荣誉的歌手来到舞台,同时我们也要欢迎颁发荣誉的嘉宾。(介绍嘉宾)

  梁静茹希望有更多感人的情歌

  刘菁:对他们来说都是惊喜,因为今晚没人知道自己会获得哪一个荣誉。

  伍洲彤:让我们用掌声再一次恭喜他们。

  刘菁:恭喜,我们第一部分年度金曲的获得者,也谢谢各位领导。我们的获得荣誉的歌手来,每人说一句话。

  刘菁:有什么心里话、大实话,利用这个机会给我们讲一下。

  梁静茹(听歌)非常开心因为《崇拜》这首歌获得这个金曲,今天我们写词的老师也有来,这首歌唱到心里面去,有一些真实的情感,希望很多的情感还是可以感动人,我会用心的唱,谢谢大家,谢谢。

  金莎(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听歌 blog)很开心,今天可以拿到年度金曲的荣誉,虽然感冒了,但是心情还是很少,希望自己更努力来拿更大的荣誉,谢谢。

  许茹芸:我真的很谢谢大家,因为好一段时间没有出专辑,前一段时间推出《好听》,很谢谢大家的鼓励,也谢谢北京音乐台给我这么大的信心,我会继续加油,谢谢。

  伍洲彤:就像是在耳语一样。

  刘菁:好听的声音嘛!

    厉娜:这是个意外的惊喜

  厉娜(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听歌 blog)真的很意外,我以为我今天只是做一个表演环节的嘉宾,所以也没有准备,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还是要谢谢《广州爱情》的词曲袁惟仁(听歌 blog)老师,谢谢流行音乐典礼,谢谢北京音乐广播,谢谢我的歌迷。

  陈楚生(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听歌 blog)谢谢大家,真的非常意外,因为没想到第一个荣誉就有自己的,在这里真的要感谢每一位关心还有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们,谢谢。

  范玮琪(听歌)谢谢大家,谢谢你们。

  刘菁:谢谢我们所有获得的歌手,也恭喜大家。

  伍洲彤:好,我们的第一个环节到此结束,下面进入到我们的表演环节。

  刘菁:这个表演环节挺有意思的,我们都说有多爱音乐,爱到极限是什么呢?

  伍洲彤:我们有请信给我们带出《我恨你》,有请。

  (信演唱演唱《我恨你》)

  (范玮琪演唱《是非题》)

    06新人获得者李宇春揭晓07年度新人荣誉

  主持人:有请2006年年度新人李宇春(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听歌 blog)揭晓最受欢迎新人荣誉。

  李宇春:大家晚上好,我是李宇春,去年我是在流行音乐典礼拿到新人的荣誉,然后随着自己年龄不断的增加,所以今年是改成我来揭晓这个荣誉,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提名的名单,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播放)

  李宇春: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尚雯婕(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听歌 blog),年度最受欢迎男新人,恭喜黄晓明(听歌)

  尚雯婕:各位好,晚上好,今天真的非常的高兴,我觉得一年多能够给我这样一个荣誉,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我觉得还是那几句老话,感谢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北京音乐广播,还有华谊兄弟,还有很多一起工作的同事等等等等,最后就谢谢支持我一路走来的歌迷,谢谢你们,谢谢。

  黄晓明:我知道我一定不是唱得最好的那个,但是我会努力的,很喜欢当新人的感觉,谢谢明教的的明亲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今天。谢谢。

    春春要求黄晓明模仿蜡笔小新

  李宇春:两位请留步,我刚刚其实在要上台之前,有接到上级的最高指示,是请两位模仿蜡笔小新,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这个任务我一定要完成。

  尚雯婕:其实对我来说我觉得没有太大的难度,在生活当中我还蛮蜡笔小新的。那个表情算不算?

  黄晓明:你们想看我演吗?真的想吗?如果真的想我就来烟,给我一声,说想还是不想。

  观众:想。

  黄晓明:好,可以但是不许笑话我,头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学蜡笔小新。(表演)

  主持人:好,恭喜获得荣誉的歌手,也非常感谢揭晓嘉宾。下面请欣赏王啸坤(听歌 blog)带出的歌曲《Keep on Loving you》。

  (王啸坤演唱《Keep on Loving you》)

  (陈楚生演唱《有没有人告诉你》)

    原创代表实力 林俊杰胡彦斌揭晓最佳创作新人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林俊杰(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揭晓2007年最佳创作新人。

  林俊杰:大家好,我们是08年最新的组合,BJ组合。

  胡彦斌:因为我叫斌斌。

  林俊杰:我叫杰杰。今天要颁的荣誉是07年最佳创作新人。

  胡彦斌:很明显,我们已经是拿不到新人了。

  林俊杰:代表我们已经超龄了。

  胡彦斌:新人的创作性需要具备什么?

  林俊杰: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原创,原创代表实力,还有表现的一定要有创意,马上我们来看大屏幕。

  (大屏幕播放)

  林俊杰:其实做创作新人压力也很大。

  胡彦斌:压力非常大,只有一个机会。

  林俊杰:揭晓的人压力也非常大。

  胡彦斌:但是我知道你好像要在其他一个领域要做新人了。跟大家介绍一下。

  林俊杰:我在07年底有拍了人生第一部偶像剧,叫《原来我不帅》

  胡彦斌: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王啸坤呼吁支持摇滚乐 张悬凭创作赢得原创荣誉

  合:分内地跟港台,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佳创作新人是:内地—王啸坤,港台—张悬(听歌)。恭喜。

  张悬:谢谢大家,我也要谢谢跟我一起入围最佳新人的苏打绿(听歌)乐团。音乐圈里面有我的很多好朋友,跟我一起努力,也要谢谢北京音乐广播,谢谢你们,希望我们今年一起可以听更多的音乐,谢谢。

  王啸坤:能和张悬一起接受这个荣誉非常高兴,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继续支持我们的原创音乐,包括摇滚音乐在内的任何一种曲风,只要他是真诚的,我们都应该支持,谢谢。

  主持人:恭喜张悬和王啸坤,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嘉宾,下面有请尚雯婕给我们带来《一大片天空》。

  (尚雯婕演唱《一大片天空》)

  (黄晓明演唱《什么都可以》)

  主持人:好,谢谢!

  齐麟:典礼才进行了一小部分,可是好看的节目真的太多,比如说温岚(听歌 blog)的空翻,比如晓明的蜡笔小新。

  向真:其实说起来,今天我完全是抱着一个歌迷的心态,一个追星族的心态来的,因为我在电视台是做影视节目的,通常跟演员导演打交道,第一次可以这么集中的可以看到大批量的歌星,这么大的腕都在这儿坐着,还有很多好朋友,然后会听到很多好听的歌曲,我是觉得非常的开心的。

  齐麟:希望向真以后每天晚上8点钟锁定我们的频率来听中歌榜,让你全年都跟这些巨星为伍。

    第二组年度金曲揭晓

  向真:接下来揭晓的是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第二组年度金曲,请看VCR。

  (大屏幕播放)

  齐麟:这一组真的也是重量级的,我们请刚刚获得荣誉的这些歌手们上台领取属于你们的年度金曲。我们同时有请的是(介绍揭晓嘉宾)。

  齐麟:谢谢我们三位的女领导。

  向真:同样有请这几位都做一下感言。

  齐麟:我们荣誉揭晓的这一刻,所有的歌手都不知道最终的归属是什么。

  张韶涵(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听歌)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谢谢中歌榜,谢谢北京音乐广播,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支持我的单曲,谢谢。

  蔡依林(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听歌 blog)要非常谢谢大家,非常感谢中歌榜,还有这首歌制作人,我会继续加油,谢谢。

  陈奕迅(听歌)大家好,谢谢北京音乐台,谢谢喜欢《富士山下》的广大的朋友,我会继续把唱好,谢谢。

  老狼(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听歌 blog)谢谢这首歌《北京的冬天》作者郁冬,也感谢这张专辑的制作人,谢谢大家。

  胡彦斌:谢谢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颁这个荣誉给胡彦斌,谢谢大家喜欢。

  薛之谦(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听歌 blog)首先真的,今天没想到可以拿到这个荣誉,谢谢中歌榜也要谢谢大家的支持,《你过得好吗》希望大家喜欢。

  齐麟:2007年已经过去了有哪些歌曲是经典的,怀念的,有哪些歌曲已经在我们的生命当中了,就要来参照北京音乐广播年度金曲的曲目了。

  向真:接下来有请我们的助演,张悬为您带来《My life will》。

  (张悬演唱《My life will》)

  (薛之谦演唱《你过得好吗》)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小柯(听歌 blog)为我们揭晓2007年度最佳创作歌手。

  小柯:我下面要颁的是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很感谢主办方让我来揭晓这个荣誉,因为这个荣誉的确是含金量很高,抛开很多的面子和是非,可能我们真正对应的态度是大家对创作歌手的一个重要的期许,所以在这儿揭晓这个荣誉我很荣幸,提名请大家看大屏幕。

  (大屏幕播放)

  小柯:这个名单现在在我手里。好,别嚷,各位安静。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是郑钧(实录:流行音乐典礼落幕郑钧获五项殊荣(组图) 听歌 blog)、张震岳。

  张震岳(听歌 blog)大家好,我是阿岳,张震岳。今天这个荣誉,我觉得我入围就已经OK了,所以我把这个荣誉献给所有入围的歌手,谢谢,谢谢大家。

  郑钧:大家好,我是郑钧。非常感谢北京音乐台,非常感谢流行音乐典礼,我觉得创作歌手其实是非常难的,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之下,用自己的真诚写歌,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谢谢。

  齐麟:谢谢小柯,当然我们更要恭喜的是郑钧和张震岳。创作两个字可不是随便的两个字,凝结了他们太多年的心血在里面。

  圆圆:感动人的音乐就是好音乐,没有界限。

  齐麟:对,其实说到这个感动,我们身处在业内,经常碰到很多的感动和骄傲,每年一次的流行音乐圣殿,我们就是,让未来记住现在。

  圆圆: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到今天已经15年了。

  齐麟:对,身处在业内,经过多年的默契和我们的配合,我们的工作得到了业内人士和唱片公司的同仁以及歌手们的认可,其实大家可以看到,今天出席我们盛典的嘉宾们,不管他们是来上台颁发荣誉,还是来参与表演,反正到答案揭晓之前那一刻,没有人会知道这个荣誉的最终归属它到底是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