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3月首开个唱 一扫低调形象新造型大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 王嘉宁)昨天,尚雯婕(尚雯婕3月首开个唱一扫低调形象新造型大胆 听歌 blog)宣布将于3月1日在北展举办首场个唱。至于嘉宾人选,华谊音乐(blog)的老总袁涛表示:“一旦宣布嘉宾人选,相信歌迷就不会选择陶喆(听歌),而会选择我们尚雯婕的演唱会了。”

  昨天亮相的尚雯婕延续了师兄羽泉(听歌 blog)的大胆造型,身着泡泡垫制作的裙子,眼睛上也粘上了颇为特别的睫毛,一扫以往低调形象。谈到演唱会的嘉宾,袁涛表示,目前还不是公布嘉宾的时候。因为同期北京将会有不少个唱,其中也不乏劲敌。尚雯婕则表示,为了保证自己的首场个唱效果完美,将从现在开始锻炼,保证届时能有充沛的体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