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开唱老板打气 不惧与陶喆个唱撞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3:02  京华时报
尚雯婕开唱老板打气不惧与陶喆个唱撞期(附图)
尚雯婕3月北京开唱

  歌手尚雯婕(尚雯婕开唱老板打气不惧与陶喆个唱撞期(附图) 听歌 blog)将于3月1日在北展剧场举行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昨天,华谊音乐特别在某咖啡店里为其举行了一场温馨、别致的小型新闻发布会,公司老总袁涛更是亲自承担起主持工作。听闻陶喆(听歌)定于同一天在首都体育馆开唱,尚雯婕自信地称没有压力。袁涛则透露公司已经为尚雯婕准备了秘密武器,相信可以吸引很多人前来捧场。

  据介绍,为了保证尚雯婕个唱处女秀的水准,华谊音乐除了在造型和舞美方面不惜成本之外,特别邀请曾经打造过郑秀文(听歌)谭咏麟(听歌)等众多天王天后演唱会的香港资深导演Alice亲自出马。袁涛透露,嘉宾已确定,2月份会公布,相信会吸引很多人来看演出。

  本报记者 任峰(blog)涛 朱雅清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