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维塔斯北京二度开唱 有备应对假唱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7:25  新浪娱乐

组图:维塔斯北京二度开唱有备应对假唱质疑 组图:维塔斯北京二度开唱有备应对假唱质疑
现场调动观众气氛 张开双臂陶醉音乐中

组图:维塔斯北京二度开唱有备应对假唱质疑 组图:维塔斯北京二度开唱有备应对假唱质疑
坐在舞台边深情演唱 举手投显足王者之风

组图:维塔斯北京二度开唱有备应对假唱质疑 组图:维塔斯北京二度开唱有备应对假唱质疑
深情开唱飙高音 演唱经典曲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晚,“王者归来”维塔斯2008北京新春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开唱,再度进京的维塔斯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唱了《歌剧1》、《歌剧2》、《牙买加》、《微笑》等十几首歌曲,并不断用“谢谢”、“我爱你们”等还算标准的中文向观众致意。

  多种音乐元素变换

  24日晚七点四十分,再次造访北京的维塔斯出现在首体的舞台上,身穿黑色披风、头戴金色头盔的他如王者般开始了又一次音乐征程。在接下来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维塔斯演唱了《灵魂》、《折翼天使》、《母亲》、《牙买加》、《歌剧1》、《歌剧2》等近二十首歌曲,与以往的飙高音演唱会不尽相同,俄罗斯民族旋律、福音歌曲、歌剧选段、Hip-hop、Rap都占据了一席之地,歌迷们也随着维塔斯穿梭在各种音乐中,体味维塔斯歌声的无限可能。

  两种声音演唱

  在所有的家族成员中,维塔斯与祖父的感情最深。在祖父那里,维塔斯得到了无以复加的慈爱和最初的音乐启迪教育。为表达对祖父的尊敬和爱,演唱会上,维塔斯用自己和祖父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进行现场演唱,一会是祖父低沉的嗓音,一会是维塔斯清亮的歌声,两种声音交替演唱,展示了维塔斯对声音的完美控制。

  演唱会上,一位幸运的女歌迷和维塔斯一起演唱了《幸福鸟》,二人娴熟的配合和亲密的动作引得台下的观众尖叫连连,而这位女歌迷也无疑成为当晚最幸福的人。

  有备而来应对“假唱”怀疑

  由于去年6月15日,维塔斯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唱曾引起了对他假唱的怀疑和争论,这次演唱会之前,北京主办方特地与维塔斯的经纪人普多夫金在签订演出合同时,把“真唱”加进了合同。有意思的是,也许是为了表明自己的“清白”,当晚的演唱会上,维塔斯不时变换着话筒的位置,时远时近,甚至会在某些音节不出声。看来,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怀疑,维塔斯这次是有备而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互动不足疯狂不够

  虽然当天北京天气寒冷,虽然这是半年多来维塔斯的二度进京,但是北京的歌迷依然用九成多的上座率证明了维塔斯的号召力非同一般。整场演唱会过程中,维塔斯一直在卖力的演唱,并不时用学会的几句中文“谢谢”、“我爱你们”、“过年后”等向观众致意。略显遗憾的是,由于互动不够,演唱会的场面并没有想象中火爆,大多数观众都在短暂的尖叫之后安静地聆听,没有形成连贯的疯狂效应。不过,当演唱会最后,维塔斯戴上了那条标志性的红黑两色围巾,演唱《歌剧2》时,演唱会的气氛近乎陷入疯狂,伴随着维塔斯绚丽的海豚音,台下的歌迷们也挥动着相同的围巾,让这场演唱会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柯璐/文 玄反影/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