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蒙拉推新专辑《非常小提琴》 向前辈大师致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7: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张思阳 记者 伍斌)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金奖得主黄蒙拉前天现身上海,推出了他签约环球唱片以来的第二张专辑《非常小提琴》。黄蒙拉透露,自己在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的进修还剩半年,之后的去留还没有最终决定。

  此张专辑选曲标准是“小提琴演奏家创作的小提琴作品”,是才华横溢的年轻小提琴家向前辈大师们的致意。唱片收录了帕格尼尼、塔蒂尼、萨拉萨蒂、维尼亚夫斯基、克莱斯勒、伊萨伊和米尔斯坦等历史上伟大小提琴家的作品,以此见证400多年来属于小提琴本身的一段段传奇。与黄蒙拉联手并担任钢琴伴奏的是玛格丽特-隆钢琴大赛金奖得主、青年钢琴演奏家宋思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