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红26日开唱“红透2008” VIP门票送到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24  新浪娱乐
韩红26日开唱“红透2008”VIP门票送到家(图)

韩红(资料图片)

韩红26日开唱“红透2008”VIP门票送到家(图)

幸运的歌迷获得2008VIP门票

  新浪娱乐讯 随着“红透2008”韩红(听歌)北京工体演唱会的临近,由演唱会主办方和华素制药联合举办的“韩红请你听她的声音”大型抽奖活动日前已成功落下帷幕。记者获悉,本次活动的大奖——2008元一张的演唱会VIP门票已于前日全部送到消费者手中。

  意外获大奖 连说六个“不可思议”

  “2008年我可有福咯!”这几天家住光彩北路的王海英一直神采奕奕。前几天,她接到电话,告诉她中了“红透2008”韩红演唱会价值2008元的至尊VIP门票,让她高兴之余还有些不敢相信。如今当工作人员将门票亲自送到她手里时,王海英激动地一连说了六个“不可思议”。

  对于获奖,王海英表示:真的很意外。没想到中了大奖,而且是她很喜爱的歌手韩红的演唱会门票。对于从未到现场看过演唱会的她,不可不说是一份意外的新春大礼。对此,王海英激动地表示,要在现场和韩红一同唱起她最喜爱的歌——《天路》。

  真诚回馈 情暖消费者

  和王海英同样笑逐言开的还有300多位幸运观众,他们分别获得了不同价位的韩红演唱会门票。据记者了解,这一系列的真情回馈活动使得歌迷的热情空间高涨,演唱会180元和380元的平价门在一周内几乎销售一空,其他价位的门票,特别是2008元一张的VIP门票也走势良好。由此可见,“红透2008”韩红演唱会势必掀起新春前夕最红火的一场娱乐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