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P利剑终出鞘 08年嘻哈贺岁发片在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34  新浪娱乐
T.H.P利剑终出鞘08年嘻哈贺岁发片在即(附图)

T.H.P

  新浪娱乐讯 从公司方面获悉,T.H.P(听歌)的专辑很早前就决定发行,但是经过仔细研究后,公司觉得将专辑发行日期退后,目的是为了让专辑内容更加丰满,而T.H.P三位成员也做了很大努力,除了原来收录的歌曲外,专辑中还追加收录了一首成员 Double G的歌曲 REMIX版本。

  其成员Dico表示,等待这天已经太久了,从多年前的地下音乐小打小闹到现在步入正轨的商业化制作,经历的太多事情,专辑的发行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其他两位成员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目前T.H.P的歌曲已经送至相关部门进行最后的审查,随后母带将会送往发行公司,期待已久的嘻哈大碟将会在 2008这一辉煌的时刻到来之际与广大嘻哈乐迷见面,相信 T.H.P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张单纯的嘻哈 CD,更多的是代表了中国嘻哈乐又一新的起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