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2007巡演DVD将推出 记录珍贵瞬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20  新浪娱乐
刘德华2007巡演DVD将推出记录珍贵瞬间(附图)

刘天王的可爱瞬间(图片来源:Tungstar)

  一连十六场的“刘德华(刘德华2007巡演DVD将推出记录珍贵瞬间(附图) 听歌)Wonderful World演唱会2007”香港演唱会已在月初闭幕,在歌迷竞相要求下,唱片公司决定提前在二月一日发行这次演唱会专辑,除了两张CD,还有一张DVD收录演唱会幕后花絮、演唱会精彩画面剪辑,加上“没有翅膀的天使”MV,弥补无法到场欣赏的歌迷。

  至于华仔何时来台演唱?经纪公司表示,现正在联络中,一有明确消息,会立刻告知歌迷。由于刚忙完香港演唱会,刘德华现正休息中,农历春节后陆续展开工作,而且他的行程已排到九月。

  “刘德华Wonderful World演唱会2007”一开场以百万美元营造的闪电雷击下就让观众惊声尖叫,为了这个四十六秒的“卖命”开场,主办单位还为刘德华投保一亿港币。当穿著小丑装的华仔表演变装魔术时,台下歌迷也大喊“最靓仔的小丑”。

  经纪公司表示,这次发行的香港现场演唱会现场专辑里附赠的DVD,除了收录演唱会精采画面剪辑和“没有翅膀的天使”MV外,还将充满泪水与欢笑的演唱会制作准备过程的幕后花絮剪辑大公开。

  DVD记录了从演唱会开始,刘德华与工作人员密集开会、和舞蹈员、乐队的排练的点滴,歌迷将可看到华仔累到蹲在一旁头也不抬休息的模样;由于演唱会上有十五个机关和多组大型道具,加上超高难度的舞蹈需要不停的一试再试,主办单位不惜花费大成本在外租借海水淡化场,搭建一个仿真红磡的场地试这些机关、道具让华仔排练。这些过程,DVD都可看得到。

  此外,“牧笛”那一段歌舞剧里出现的大型孔雀、毛毛虫、花、海龟等道具的制作过程、华仔一开场时小心翼翼穿戴“闪电装”的过程,以及华仔在舞台下迅速更换衣服上下台的情景,也收录其中。粉丝可从这幕后花絮里看到刘德华认真、调皮及搞笑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