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赴日本宣传新碟 三千多歌迷冒严寒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59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赴日本宣传新碟三千多歌迷冒严寒支持

东方神起(资料图片)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前天为宣传新大碟,到东京举行露天活动,约三千五百名fans冒严寒天气踊跃参加,随后五子就乘坐飞机及新干线分头到日本各地继续宣传。

  东方神起为宣传第三张日语大碟《T》,前天在东京代代木公园举行露天活动,纵使东京近日相隔两年首度下雪,天气寒冷,约三千五百名fans不顾恶劣天气现身支持,五子也冷得要盖毛毯及戴上手套,在台上会见fans。席间,东方神起除献唱慢歌《Forever Love》,还发起捐赠旧T恤活动,收集得来的五千件T恤将捐给日本救援衣物协会作慈善用途。

  兑现夺冠承诺

  东方神起在日本出道三年终于凭《Purple Line》一尝夺得Oricon细碟榜冠军的滋味,五子兴奋地表示感到努力终有回报,并向大碟榜冠军的目标进发。对于曾扬言得到细碟冠军会招待歌迷同游游乐场,他们称会开始考虑场地及日期,令当日承诺有机会实现。

  兵分三路宣传

  东方神起的新碟于廿三日一推出即成为Oricon单日大碟榜亚军,为进一步宣传新碟,五子在活动上即场抽出不同的宣传地方,结果U-Know跟Hero乘坐新干线出发到名古屋及大阪、Micky与Max坐飞机到福冈及札幌,至于Xiah则单独留守在东京。(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