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斯事先张扬出席格莱美 被斥没义气遭狂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8:09  新浪娱乐
碧昂斯事先张扬出席格莱美被斥没义气遭狂轰

碧昂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举行的格莱美音乐颁奖礼,得编剧工会网开一面,将不被抵制,但日前扬言为颁将礼担任表演嘉宾的碧昂斯(听歌),却要捱轰,被斥“没义气”。

  下月十日在洛杉矶Staples中心举行的格莱美,乃是好莱坞音乐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但在编剧工会工潮并发起其他工会罢工的阴霾下,仅有天后碧昂斯和乐队Foo Fighters主音Dave Grohl表示会出席颁奖礼。幸而工会日前宣布不会抵制今年的格莱美之余,颁奖礼举行当晚也不会在场外示威,歌手明星们可以如常出席。

  然而,近日正忙于为颁奖礼的演出而练习的碧昂斯,却惨被斥身为演员工会成员,没有支持工会发起的行动之余,还事先张扬参与演出,没义气。

  禁癫后布兰妮出席

  据知碧昂斯将在颁奖礼上与其偶像兼老牌歌手蒂娜-特纳同台演出,而去年推出过新歌《Gimme More》的癫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没有获邀出席颁奖礼,有知情者透露:“她将被禁止进入会场。”真令人替她难过。

  另外,同样得到编剧工会眷顾的演员工会颁奖礼,将于周日如期在洛杉矶Shrine礼堂举行,影星汤姆-克鲁斯等,将会担任颁奖嘉宾。相信届时获提名的影星将会出席参与,多位著名设计师已为明星提供服装走红地毯。

  虽然下月底的奥斯卡颁奖礼能否如常举行仍是未知之数,不过随着编剧工会大前天与电影公司重新谈判,相信仍有机会星光熠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