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曦儿为求节目效果穿得少 称冷一点也值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9:01  新浪娱乐
蒋曦儿为求节目效果穿得少称冷一点也值得(图)

蒋曦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新加坡)旗下歌手蒋曦儿(听歌)做客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某档时尚节目,与观众们分享自己的时尚理念。虽然现在天气寒冷,气温也降到了零度以下,但是蒋曦儿依然非常敬业的以一身清新、时尚的装扮准时来到节目现场。当现场工作人员问起她是否会冷时,她笑着回答:为了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冷一点也是值得的。

  在节目当中,蒋曦儿与主持人的谈话主要是围绕时尚这个话题展开的。谈到时尚就不能不提“穿”,蒋曦儿也发表了自己对“穿·时尚”的理解。她表示:穿着方面一定要穿出自己的个性,要根据自身的特点搭配衣服,并不是时下最流行最昂贵的衣服就是最时尚的。我自己就很喜欢那种简单、简洁的衣服,只要搭配好一件T恤、一条牛仔裤、一条围巾就会让人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在随后的谈话中,蒋曦儿细心地关心起了电视机前观众们的身体,她认真的说:收看这档节目的都是一些时尚的年轻人,这些天天气变凉了,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生了病让父母们担心,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而且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有了我们去努力奋斗的保障。

  在节目的最后,蒋曦儿为大家带来了她和胡兵(蒋曦儿为求节目效果穿得少称冷一点也值得(图) 听歌 blog)的最新男女对唱单曲《不知不觉》,该单曲是由同属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的艺人李?担当制作,在这个不大的演播厅中,每一个人的心都在“不知不觉”间被这首歌曲温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