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晶晶主唱《爱情烘培屋》主题曲台湾大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2:14  新浪娱乐
杨晶晶主唱《爱情烘培屋》主题曲台湾大热(图)

杨晶晶

  随着阿杜(听歌)晶晶(听歌)(杨晶晶主唱《爱情烘培屋》主题曲台湾大热(图) 听歌 blog)主演的偶像剧《爱情烘焙屋(杨晶晶主唱《爱情烘培屋》主题曲台湾大热(图))》在台湾中视八点档的热播,由杨晶晶演唱的插曲《唯一》也成为热门歌曲,由《唯一》作为主打歌的音乐合辑一时间成为台湾各大唱片店抢手大碟。

  “演而优则唱”在娱乐圈里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了,长相亦古亦今的杨晶晶幸运地拥有一把和外型一样甜美的嗓音,除了演戏唱歌外,杨晶晶还尝试自己写歌,前不久她刚推出的单曲《darling baby》就是她个人作词作曲的音乐作品。已经出演过不少电视剧的杨晶晶在2008年异常忙碌,除了准备开拍新的电视剧,新专辑也在筹备当中,尽管已经快到春节,杨晶晶的通告表仍然排得很满。

  据悉,《爱情烘焙屋》年后将在央视八套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