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种子音乐年会大派红包过激栎迷让温岚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2:41  新浪娱乐

  金猪岁末,各档娱乐节目、颁奖典礼、地毯走秀纷至而来。众艺人明星均奔走其中,让人喘不过气的通告紧锣密鼓地压在各个艺人身上。然而在如此繁忙的时段,一年一度的公司年会就自然成为让艺人们短暂休息,开心娱乐的“避风港”。

  1月23日晚,刚刚结束的中歌榜颁奖礼的许茹芸(听歌 blog)温岚(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等人还未放下满载的奖杯就赶赴早已设宴多时的公司聚会,此次种子音乐年会真可谓大手笔、大阵容。不但光良(种子音乐年会大派红包过激栎迷让温岚很受伤 听歌 blog)、许茹芸、温岚、王栎鑫、阿穆隆(听歌 blog)、杨天宁等身在内地的明星尽皆出席,上至公司老板田定丰先生,下至所有工作人员全勤赴宴。年会本就是件特别隆重的事,这一日过后,也宣告时间就快走向另一个年份。艺人们不仅通过这样难得的机会齐聚一堂,交流感受、互通感情。也是对于忙碌的人彼此关照彼此奋战上一个年头的快乐回味!更是艺人们对于工作人员的一个感情以及物质感恩的重要时关。不但艺人对辛苦一年的工作人员大派红包,种子音乐的高层也安排多种抽奖环节,最高奖金达到五位数,因为工作关系无法到场的吴克群(种子音乐年会大派红包过激栎迷让温岚很受伤 听歌 blog)江美琪(听歌 blog)王菀之(听歌)伊能静(种子音乐年会大派红包过激栎迷让温岚很受伤 听歌 blog)许哲佩(种子音乐年会大派红包过激栎迷让温岚很受伤 听歌 blog)等艺人也委托各自的经纪人带来了红包和祝福,让工作人员拿到手软。

  种子音乐本就以卓越的音乐品质被世人所共知,在圈内也以公司同心协力,其乐融融的的企业文化背景所闻名。此次在北京首开公司年会,让人真正看到了公司上下和谐的气氛。然而此次年会更重要的代表了种子音乐在内地市场的发展进程,可以显现公司对于内地市场的重视程度已经或多或少的在文化上产生了影响。在会后王小鑫的一席发言也代言了众人的期盼:“无论《男人女人》,让我们永远《不会分离》,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热浪》,愿我们大家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曙‘光’!”

  对于近日在网络上的一则新闻引发了王栎鑫歌迷与温岚歌迷的争执,部分歌迷的言辞十分激烈,得知这一消息后让温岚一时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也让种子音乐对感到非常的气愤。一直以来种子音乐都是以音乐品质和公司上下一心著称,内地新近签入的王栎鑫和阿穆隆不但表现出了种子音乐对内地市场的信心,还蕴含了为内地原创音乐贡献一份心力的愿望。为了王栎鑫的新EP,吴克群不但专程飞到北京为其制作其中的歌曲,师姐温岚还在频繁为王栎鑫站台加油打气,让王栎鑫获得更多的关注度,在温岚新专辑发布会上,特意安排王栎鑫作为嘉宾身份出席,前段时间的王栎鑫北京—台北视讯发布会上,还不惜延后自己的机票与行程,来作为台北的嘉宾力挺自己的这位小师弟,以便于让更多的台湾媒体、歌迷认识这位“海豚音王子”的超凡歌艺,可以说温岚这位师姐为了提携自己的同门师弟费足心力,但是面对王栎鑫歌迷的不理解,让温岚感叹自己“很受伤”。

  种子音乐也正式发出呼吁,希望王栎鑫的歌迷不要继续对同门艺人进行不必要的攻击言论,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种子音乐旗下的所有艺人也将会更加的团结,共同为华语音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