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化身魅惑简-方达 水晶造型闪爆红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0:05  新浪音乐
容祖儿化身魅惑简-方达水晶造型闪爆红馆(图)

祖儿穿上贴身裤,扭腰又翘臀跳健康操,动感十足

容祖儿化身魅惑简-方达水晶造型闪爆红馆(图)

身穿镶满水晶黑色裙的祖儿,犹如音乐盒上的小公主出场

容祖儿化身魅惑简-方达水晶造型闪爆红馆(图)

祖儿的演出服极为性感

容祖儿化身魅惑简-方达水晶造型闪爆红馆(图)

何韵诗与好友黄伟文双双捧场

  连续10场《StarLight容祖儿(容祖儿化身魅惑简-方达水晶造型闪爆红馆(图) 听歌 blog)演唱会08》昨晚开锣,祖儿的好友何韵诗(听歌)高调捧场,身穿超贴身健身舞衣的祖儿扭腰又翘臀,极尽诱惑,连阿诗也high之极。

  个唱于晚上8时50分开始,迟了足足20分钟,祖儿出场前,大会先播放其光荣史,到她正式出场,全场欢呼声不绝。身穿黑色露肩水晶连衣裙、头上戴了两个黑胶片头饰的祖儿,站在设计成音乐盒的台中央缓缓升上台,别具一格!当她唱完动人的《蜃楼》后,突然极速返后台换上另一套超贴健身舞衣,配合强劲音乐节拍,边跳边唱《跟简-方达做健身操》,且不停扭动身躯,扭腰又翘臀,姿态撩人,全场迅即掌声如雷,阿诗还High到边看边挥手!

  阿诗高调捧场

  祖儿开唱,吸引嘉宾如云,包括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夫妇、陈洁灵、郑融、吴浩康(听歌)关智斌(听歌)等,最哄动莫过于祖儿的知己阿诗,与黄伟文双双到场,阿诗如此高调现身打气,相信祖儿必定甜到入心!

  另外,祖儿弟弟及绯闻男友陈方藤分别在场外售卖精品的摊位帮忙打点,而祖儿母亲、经理人霍汶希及H2O老板娘余丽丝也到场巡视“业职”,分工为祖儿打点一切。

  容祖儿开唱心情好喂烧猪 歌迷豪扫纪念品

  容祖儿演唱会开唱前,她傍晚与唱片公司高层吴雨及霍汶希(Mani)等在红馆后台拜神,祈求演出顺利。虽然下着毛毛雨,不过祖儿心情大好,不时向歌迷挥手,又喂Mani及张耀荣吃烧猪,十分风骚!至于田蕊妮郭富城(听歌)也送上花篮,祝贺她个唱成功。

  歌迷豪扫纪念品

  天后开唱,红馆场外售卖超过十款纪念品,包括T恤、贴纸、画册、匙扣、海报、电筒、日记簿、CD及祖儿至爱的Miffy及Chofy公仔,吸引大批歌迷抢购,当中3名女歌迷还一口气扫下十多件总值1,555港元的精品,事后三人劲赞超值。(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