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歌手放飞纸飞机 黄晓明张靓影展孩童一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3:57  新浪音乐
众歌手放飞纸飞机黄晓明张靓影展孩童一面(图)

嘉宾放飞纸飞机

众歌手放飞纸飞机黄晓明张靓影展孩童一面(图)

黄晓明玩的很尽兴

  新浪音乐讯 2007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于2008年1月23号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包括黄晓明(听歌)王力宏(众歌手放飞纸飞机黄晓明张靓影展孩童一面(图) 听歌)、蔡依琳、SHE、五月天(听歌)张韶涵(众歌手放飞纸飞机黄晓明张靓影展孩童一面(图) 听歌)李宇春(众歌手放飞纸飞机黄晓明张靓影展孩童一面(图) 听歌 blog)、张靓影、安以轩(众歌手放飞纸飞机黄晓明张靓影展孩童一面(图) 听歌 blog)等在内的近百位两岸三地歌手均有出席。整个音乐典礼从七点半开始直到十一点半才结束,整整四个小时奖项一一公布,众多歌手也是从头至尾一直在现场参与全程。

  当当晚最受欢迎男歌手王力宏一首《落叶归根》表演完后,主持人纷纷手拿纸飞机走上舞台,邀请上台下的众多歌手放飞手中的纸飞机,放飞自己心中的音乐梦想。五颜六色的纸飞机飞满全场,明星们越玩越尽兴,同出一门的黄晓明、张靓影更是拾起地上落下的纸飞机,一次次的放飞,让大家也看到了这些明星不同于以往可爱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