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佳庆博客露玄机 被疑签约四大低调筹备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5:08  新浪娱乐
魏佳庆博客露玄机被疑签约四大低调筹备专辑

魏佳庆

魏佳庆博客露玄机被疑签约四大低调筹备专辑

魏佳庆

  新浪娱乐讯 前人气超女魏佳庆(听歌 blog)从与天娱传媒长达一年的解约风波,到涉及北漂生活的个人自传《北京十年》一度成为各大网络和媒体关注的焦点。2007年中魏佳庆终于与前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解除合同成为“个体户”,但其人气不减反增,博客点击率破千万,更成为各大时尚活动的座上客。

  但近日魏佳庆忽然人间蒸发,从众多媒体视线中消失,也暂停了外界的一切活动行踪神秘。据悉佳庆解约后各大公司纷纷表示合作意愿,而最终“花”落谁家始终未成定局。近日魏佳庆终于在博客透露玄机:“最近一直在忙专辑的事情。因为时间很紧张所以一直没有时间来更新博,大多的心思都放在歌曲方面,希望大家谅解,也希望会尽快的让大家听到新歌。”之前有传魏佳庆已签约四大唱片之一,看来其解约后发展较为顺利,已经进入了专辑筹备期,一直未放出新闻是否准备突然袭击。

  从04年到06年掀起选秀狂潮的“超级女声”虽然被外界褒贬不一,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选秀明星如今已经成为内地娱乐界的中流砥柱,从今年的“流行音乐典礼”来看,选秀明星已经顺利上位,李宇春(魏佳庆博客露玄机被疑签约四大低调筹备专辑 听歌 blog)张靓颖(魏佳庆博客露玄机被疑签约四大低调筹备专辑 听歌 blog)陈楚生(魏佳庆博客露玄机被疑签约四大低调筹备专辑 听歌 blog)等几乎包揽内地歌坛大小奖项。娱乐公司打造已有人气积淀选秀出身的优质偶像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而在“型秀”和“超女”都占据一席之地的魏佳庆,有“四大唱片之一”的雄厚实力支撑,势必会顺利出位,成为新一季唱片市场争夺战的黑马。届时内地歌坛又将上演一场“超女”PK战,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魏佳庆博客露玄机被疑签约四大低调筹备专辑 听歌 blog)、魏佳庆等超女轮番登场,一方面是个人实力的展现,另一方面也是对幕后推手各大小娱乐唱片公司实力的真正考验,以目前市场来看,“四大”未必如人们所想的那样坚不可摧。唱片市场没有唯我独尊的神话,谁打造的歌手独占鳌头,谁就可以成为歌坛的“老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