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中文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前晚,高音王子维塔斯在首体的舞台上为北京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他的高音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尤其是压轴演唱《歌剧2》时,整个首体都为之沸腾。除了歌声,维塔斯的服装也成为一大亮点,整场演出下来维塔斯换了近十套服装,每组造型都与曲目非常贴切。30日,成都观众将在省体见证维塔斯的风采。

  记者了解到,北京演唱会上,维塔斯在演唱《歌剧1》、《歌剧2》、《微笑吧》和《牙买加》几首歌时都展示了不俗的高音,尤其在唱《牙买加》时,维塔斯的超长高音,引发观众的阵阵惊叹。而为了让大家知道自己是真唱,维塔斯在秀高音时还不忘把话筒离开嘴边,造成一段空白,然后再把话筒递到嘴边,让观众聆听他的真唱高音。

  在所有的家族成员中,维塔斯与祖父的感情最深。为表达对祖父的尊敬和爱,演唱会上,维塔斯用自己和祖父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进行现场演唱,一会是祖父低沉的嗓音,一会是维塔斯清亮的歌声,两种声音交替演唱,展示了维塔斯对声音的完美控制。

  维塔斯演唱的中文歌曲前晚也正式曝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全场齐声伴着维塔斯用中文唱着“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场面十分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