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格透露两年前暗恋戴佩妮 曾为对方写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8:09  新浪娱乐
曹格透露两年前暗恋戴佩妮曾为对方写情歌(图)

曹格的专辑《Super Sunshine》封面和宝儿的唱片设计风格类似。

曹格透露两年前暗恋戴佩妮曾为对方写情歌(图)

宝儿的唱片封面

  曹格为了宣传新专辑《Super Sunshine》,跑遍各大广播节目,没有镁光灯聚焦,他酒后吐露真言,说出2年前曾经暗恋戴佩妮,还为对方写了一首《情人节快乐》,两人恋情没有下文。

  曹格在广播中透露自己不是gay,创作新歌《爱的弧度》时因为有欣赏的对象,才写出如此浪漫的曲风,他还开玩笑说:“请歌迷猜猜看是谁让曹格失恋?”之后在中广DJ黎明柔追问下,他率直地说出欣赏的对象就是戴佩妮,2人来自马来西亚,又同样是创作歌手,产生火花并不意外。但当时曹格太害羞,让萌芽的好感没有继续发展下去。

  之前曹格曾自曝有追求对象,事后却说是配合节目作效果,令人怀疑欣赏戴佩妮是否又是空穴来风?滚石宣传部统筹黑皮表示,曹格个性单纯,讲话毫无保留,不会为了炒作新闻说谎,上次可能是被媒体逼问才乱讲。

  曹格专辑封面以同志彩虹旗的概念,搭配3个不同角度的脸孔,也被眼尖的网友看出与宝儿(BOA)的唱片封面类似,滚石企画部同仁则响应,“只能说是大家眼光相同”。真性情的曹格人气超旺,不但未被网友挞伐,连平面设计师聂永真和音乐人陈勇志也一致推荐他的专辑封面有创意。 联、江芷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