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个唱何韵诗捧场 演绎情歌握手传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9:52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个唱何韵诗捧场演绎情歌握手传情(附图)

祖儿任男舞蹈员托起,恍如人肉运输带般,十分高难度

容祖儿个唱何韵诗捧场演绎情歌握手传情(附图)

祖儿与男舞蹈员大跳辣舞,令人哗然

容祖儿个唱何韵诗捧场演绎情歌握手传情(附图)

祖儿大玩倒立、向前倾斜等高难度动作,挑战人体极限

容祖儿个唱何韵诗捧场演绎情歌握手传情(附图)

阿诗冲出重围,拼命伸手向前与祖儿握手,完事即得意一笑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个唱何韵诗捧场演绎情歌握手传情(附图) 听歌 blog)个唱前晚(1月25日)开锣,曾传绯闻的何韵诗(听歌)、H2O+老板余丽丝及旧爱陈方藤一起撑场,尽管后两者全力帮忙看档,不过祖儿竟对着阿诗高唱情歌,难怪阿诗High得冲出重围握祖儿玉手!

  连续10场的《StarLight容祖儿演唱会08》前晚正式开锣,祖儿全晚以8个Look会友华丽又性感,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场,其中祖儿的3位绯闻情人何韵诗、余丽丝及陈方藤共冶一炉,纵使3人分开坐避免尴尬,不过祖儿明显最疼阿诗,不时走到坐在第2排的她面前唱情歌,高唱甜美的情歌《黄色大门》及《Lovin'u》,哄得阿诗多次冲出重围,上前争与祖儿握手!

  卖命跳高难辣舞

  绯闻精彩之余,祖儿亦在台上施展浑身解数,狂跳狂扭狂甩,还卖命表演多个高难度动作,包括倒立、空中飞人及“人肉运输带”,不过全不及与男舞蹈员大跳辣身劲舞!祖儿任由男舞蹈员的双手全身漫游,又被托起屁股、揽腰,最引人入胜是男舞蹈员将头贴向祖儿小腹位置!祖儿在台上卖完大包,又站到台边与歌迷握手,当时她仅穿黑Bra及外披毛毛大衣,难怪她事先醒目高呼:“你们别乘机胸袭我呀!”

  事后,祖儿被问到是不是见到阿诗?她笑说:“啊!不是吧,我为什么会不知道呢!(你请她来?)好多朋友都请了!(陈方藤帮忙卖东西呢?)是啊!他有卖东西的经验,这次以家庭式开档,阿妈和弟弟都来帮忙,做得有安全感!”至于对方是不是家庭成员一分子?她并没有回答问题。另外,提到演出服十分性感,问到怕不怕像上次个唱一样爆线?她笑说:“我是破坏王,所以事前试裤时使劲劈腿,做足品质检定!(被男舞蹈员摸?)那个Moment感觉不到,大家都是跳舞而已!”

  演唱会曲目:

  1.蜃楼

  2.跟珍芳达做健身操

  3.Lucky Star

  4.怯

  5.这分钟更爱你

  6.华丽邂逅

  7.逃

  8.萤

  9.啜泣

  10.黄色大门

  11.零时零分

  12.Mad About You

  13.赤地雪

  14.告解

  15.SOS

  16.心花怒放

  17.Lovin'u

  18.Power Medley:未知、不容错失、喜喜、神魂颠倒、相当刺激、隆重登场、越唱越强

  19.我的骄傲

  20.陪我长大

  21.爱一个上一课

  22.Classic Medley:再见我的初恋、痛爱、逃避你、谁来爱我、损友、抱抱、想得太远、习惯失恋、一拍两散、心淡

  23.全身暑假、一面之缘

  24.痛爱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