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赞陈冠希上进有义气 黄秋生澄清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0:23  新浪娱乐
杨千嬅赞陈冠希上进有义气黄秋生澄清绯闻(图)

千嬅力撑Edison,大赞他有义气

杨千嬅赞陈冠希上进有义气黄秋生澄清绯闻(图)

陈冠希(中)与农夫到场,摆出招牌手势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前晚出席国际品牌的派对,对于早前有消息说陈冠希(杨千嬅赞陈冠希上进有义气黄秋生澄清绯闻(图) 听歌)(Edison)与MC仁因财失义,身为“姐姐”的千嬅力证他有义气,还大赞:“他成熟了好多!”

  某国际品牌前晚在中环为香港旗舰店举行派对,虽然天气寒冷,加上下着毛毛细雨,但不少城中红人如陈冠希、千嬅及黄秋生(听歌)等亦出席支持,而千嬅就摆明“撑弟弟”,她说:“这个袋是他的品牌的限量版!(多少钱?)不知道,是鸵鸟皮!(Edison和MC仁不和?)没有听过。(钱字当头?)不觉得!他上进、成熟了好多,最近跟他正在谈一个计划,他都没有计较不同公司,只是说‘姐姐你想做就做!’,上次个唱他帮我准备服装都没有收钱,他很有义气,为朋友不计较!(变了?)有一点,变好了,以前比较冲动火爆。”

  至于秋生则以有型Look支持干儿子Edison,刚从内地拍剧回港的他,大赞新人林依晨(杨千嬅赞陈冠希上进有义气黄秋生澄清绯闻(图))与胡歌勤奋,秋生透露将到巴西拍电影,与日本、巴西及台湾等地演员合作,而早前被拍到与金发女郎逛街,他澄清该女郎是其化妆师:“只是那张照片被裁了一边,不是两个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