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详解娱乐圈规则 自曝喜欢古惑仔陈小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2:40  南都周刊

  尚雯婕依然延续的“伪小资生活”

  最近看的书:《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迷恋村上春树般的文字。

  对爱情的看法:找男朋友就要找实际的,不能太花哨。恋爱就是过日子,就是柴米油盐那些琐碎的事情。

  曾经喜欢过的偶像:席琳·迪翁也就算了,约翰尼·德普也就算了,都算靠谱。想不到尚雯婕居然曾经很喜欢陈小春,就因为看了《古惑仔》,还有里面的郑伊健(听歌)

  最近在研究的事情:经常看时尚杂志,学习如何穿衣打扮,以后在公众场合出现,就尽量不要麻烦造型师了,自己搞定。

  对自己身材的评价:瘦了,一直在瘦,但没有使用“魔鬼”方法。如果有人质疑整容的话,那随便好了。对自己的腿没什么自信,以前不太敢穿裙子,现在敢了。

  对文艺女青年的理解:就是知书达理、博览群书、多愁善感的”张爱玲“式的女子,因此尚雯婕就不是。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