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伟菁任EMI台湾总经理 张宇歌声重见天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14  新浪娱乐
黄伟菁任EMI台湾总经理张宇歌声重见天日(图)

张宇三年后回归乐坛。

  张宇的专辑《都是月亮惹的祸》曾大卖89万张,至今却3年多没发片,他透露去年6月就把专辑母带交给EMI唱片,但台湾EMI公司却迟迟未有发片计划,双方理念不合只好解约,EMI日前宣布由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兼任台湾区总经理,张宇的歌声可望重见天日。

  张宇担任歌唱比赛评审后,表演邀约不断,但他和老婆十一郎生活简朴,光靠商演和版税收入就够花用,在新店家中种起野菜,生活惬意;好友陶子Energy偶尔到家里打麻将消遣,坤达也带着绯闻女友李莫儿前来,结果他不知对方是明星,还问对方贵姓?当场闹出笑话。

  张宇首度演出新戏《欢喜来逗阵》,自费40万包办片头、片尾2首新歌,要求完美的十一郎为写歌不吃不喝,半夜还蹲在马桶上苦思。这2首新歌今天起在华视网站免费下载1个礼拜,藉此号召歌迷捐款帮助嘉义圣心教养院。

  此外,吴克群推出的单曲《情人节》今天起在Hit fm首播,继《男佣》之后,他再度以好男人形象,唱出为了让对方开心,愿意花费心思给伴侣惊喜,就算累死也情愿的心声,但在Blog中上吴克群也感叹:“分手是一门艺术,被分手却是一次手术。”最怕对方劈腿移情别恋又拖着不说,逼得他先提分手,“实在是太痛苦了”。

  吴克群去年在工作上大有斩获,他放话要包6位数红包给妈妈,还搞笑地说:“我要把钱换成百元钞,到时候绑成捆计算,我的红包一定是有史以来最大包!” 联、江芷凌/文 曾学仁/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