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评选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45  新浪娱乐

  第8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侯选的音乐作品、歌手/歌手组合、乐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否则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评选委员会将有权排除参评、侯选以及评奖等事宜。

  1.凡是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在内地公开发表的音乐作品,包括唱片或单曲或影视曲,为第8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候选作品范围,其参选地区的界定主要参考演唱者所属地区。

  2. 除终身成就奖,年度风云大奖之外,其它奖项涉及到的所有侯选作品,必须出自本评选年度在内地正式发行的作品。

  3. 参与第8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评选的音乐作品,必须已经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有关部门的审批,歌词内容健康,不得出现与现行国家政策法规相违背的措词及含义。

  4. 参与第8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评选的音乐作品,必须无任何未经解决、有待定案的版权纠纷。

  第8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评选委员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