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54  新浪娱乐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是光线传媒旗下知名电视音乐栏目《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年度总评榜,也是内地唯一的电视音乐排行榜颁奖盛典,专业性、影响力和规模超过内地所有的华语音乐奖项。

  每年举办的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评选规则和制度向国际大奖看齐,采取评审团制度和提名制度,连续7届都吸引数百位港台、内地的明星参与和支持,其项更受到音乐业界及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被媒体誉为“中国的格莱美”。

  第8届颁奖盛典将于2008年4月上旬在北京举行。本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继续延用国际大奖的评审制度(评审团制度和提名制度), “公正、公开、公平”,打造“中国的格莱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