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爆冷夺大奖 狗仔男友售卖其视频牟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08  新浪娱乐
布兰妮爆冷夺大奖狗仔男友售卖其视频牟利(图)

布兰妮和狗仔男友阿德南

  新浪娱乐讯 前晚(1月26日)在法国戛纳举行的第9届NRJ音乐颁奖礼星光灿烂,两代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与蕾哈娜(Rihanna)争妍斗丽,因入戒疗所而没出席的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则失落大奖,爆冷由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胜出!

  前日NRJ颁奖礼邀请了Kylie、Rihanna、Mika、强尼-戴普的法国歌手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听歌))、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听歌))和席琳-迪翁等歌手捧场,获2项提名的Rihanna击败Mika和James等夺得年度国际歌曲,但不敌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失落年度国际女歌手,正举行巡回演出的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则捧走年度国际男歌手,Mika亦获年度国际大发现奖。

  不过原定任表演嘉宾的Amy因在戒疗所戒毒未能出席,连带被视为大热的年度国际大碟奖亦拱手让给另一癫后布兰妮!

  众星入场时亦斗得难分难解,Kylie穿七彩短裙抢镜,Rihanna以新短发造型配灰色露背蝴蝶结长裙,虽然大家都绑有蝴蝶结,但英国报章批评Kylie的黑色蝴蝶结太累赘,反观Rihanna表演时再以小背心卖弄性感出尽风头。

  至于未有出席颁奖礼的布兰妮继续在洛杉矶与狗仔男友阿德南(Adnan Ghalib)出双入对,于12小时内换了4套衫,且套套真空,还被拍到未拉好裤链。她回答记者问题时又大秀类似中文的离奇亚洲口音,精神状态极度分裂,难怪住在她附近的乔治-克鲁尼亦表示要搬屋远离她。

  而Adnan继出售和布兰妮的照片图利后再出卖她,索价100万镑(约1500万元人民币)兜售6段有关Britney的视频片段,包括她穿睡衣自爆赢尽选美冠军、围着毛巾自言自语和她狂哭的片段,Adnan又公开布兰妮爱的电话留言,并称他俩是新的戴妃和多迪,十足悲剧情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