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世界巡回将至上海 掀起新一轮K歌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继2007香港地区演唱会之后,陈奕迅(听歌)将在世界范围内掀起新一轮K歌狂潮。上海站演出将于4月26日在上海体育场举办。记者采访获悉,陈奕迅将上海演唱会放在八万人体育场,源于他不断上涨的人气。不仅如此,更因为个唱舞台占用面积很大,只有8万人体育场才能完美展现舞台设计。

  据了解,此次2008上海演唱会的舞美设计、环节安排将还原香港演唱会原貌,全面展现EASON现场演唱的独特魅力。还记得香港个唱时,他曾身穿类似婚纱的服装出场,期间不仅和一群“男版天鹅”大跳芭蕾,还和女伴舞大跳桑巴,每晚演出时更有不同好友前来助阵。如此多亮点据悉都将在上海舞台重现。

  此次陈奕迅世界巡演第一站将在广州开唱,开票当天就卖出100万的惊人佳绩。据记者了解,上海是此次巡演的第二站,目前虽未正式出票,但在全市各售票网点的预定已超80万,陈奕迅的人气与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据主办方透露,本场演出将于1月底正式开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