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即将杀青 主题曲初定刘思伟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50  新浪娱乐
《家有公婆》即将杀青主题曲初定刘思伟新歌

刘思伟

  近日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姊妹篇,30集电视剧《家有公婆》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这是著名制片人李洪继的又一全新力作。主演包括:张铎(《家有公婆》即将杀青主题曲初定刘思伟新歌 blog)杨童舒(《家有公婆》即将杀青主题曲初定刘思伟新歌 blog)隋俊波等,是一部都市情感剧。

  据了解,这部《家有公婆》是一部为推崇人与人的真挚情感,以家庭幸福为视角来体现社会和谐的全新风格的电视剧,虽然都是“家有”系列,但《家有公婆》较之《家有儿女》风格上做了很大的改变,从情景喜剧变成了都市情感剧。该剧将于今年2月结束拍摄,于6月和观众见面。

  日前制片人李洪继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朋友给我推荐了北京大圣先之旗下歌手刘思伟(听歌)演唱的《老婆和老妈》,我听了一下,感觉不错,歌词的内容讲述的是婆媳之间的故事,‘男人一碗水 婆媳两边站’非常符合我们这部戏的内容。我也了解到刘思伟之前还唱过《找个好人就嫁了吧》,网上还有由网友自己制作的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给我一支烟》的MV,背景音乐用的是《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这首歌,剧情和歌词非常搭配,很佩服网友的用心。巧合的是,那部电视剧的主演也是张铎。最后定电视剧主题曲和插曲的时候,我会考虑这首歌的。”

  据悉这部电视剧即将杀青,让我们共同期待它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