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声明不排斥恋爱 35岁后找圈外人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周杰伦声明不排斥恋爱35岁后找圈外人结婚(图)

周杰伦上海出席《大灌篮》发布会(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受邀飞赴上海独家专访周杰伦(周杰伦声明不排斥恋爱35岁后找圈外人结婚(图) 听歌),揭秘他的工作,他的恋情,他的个性

  不能不承认,最近4年,周杰伦越来越红。横跨演艺圈多栖发展,每年都得奖无数,每年都有歌曲被传唱,每年都有电影上映。除了台面上的工作,繁忙的“牛仔”到底还有什么你不知道的?他的生活,他的恋情,他的个性……

  昨日,本报记者作为西南地区惟一被邀请的媒体记者,飞赴上海对正在宣传电影《功夫大灌篮》的周杰伦进行独家专访,让他亲自来解答“江湖”上的众多疑问。面对记者,周杰伦显得相当放松,不但指手画脚,“瞎掉”、“酷不酷”、“超帅的”……这些口头禅如预想中的一样扑面而来,可是一面对镜头,却立即拘谨起来,摆来摆去就是个功夫造型。“好啦!我就会这几个动作而已。”周杰伦自我解嘲地解释。

  回应质疑

  揭销量水分为拯救市场

  也许人红少了顾及,又也许是个性使然,周杰伦说话一直都充满“杀伤力”———上周,受到周杰伦指责“虚报销量”的EMI的高层陈泽杉正式辞职。不过,对于自己的说话方式,他却非常满意。

  记:你常常都出语惊人,有没有人说你太嚣张?

  周:没办法,个性比较直吧!公司也把这当做我的个人特色。倒是我的朋友会提醒我说这样看起来太嚣张。不过,我对歌迷不会这样子,他们是支持我的力量源泉。

  记:今年你还和蔡依林(周杰伦声明不排斥恋爱35岁后找圈外人结婚(图) 听歌 blog)的公司引发了关于“虚报销量”的口水仗。

  周:其实没有那么严重,我只是顺着一个记者的话做了一次选择题而已,结果被断章取义了,再之后被一些媒体以讹传讹放大了。

  记:但唱片市场的确萎缩了。

  周:那当然。我把事实说出来不是因为担心自己的销量,才要拖一个人下水。销量不是我要担心的。我认为现在音乐的大环境不好,歌迷听歌的渠道愈来愈广,销量下滑很正常,但弄虚作假对唱片业伤害更大。

  和星爷比搞笑很骄傲

  记:你刚才说自己私底下搞笑?

  周:对啊,不信你问刘畊宏,或者南拳妈妈(听歌)

  记:你不是喜欢耍酷吗?搞笑了就不酷了。

  周:是这样的。我,周杰伦,必须要酷。这是我出道时候大家接受的形象。这里面有很多包装、商业的元素。久了之后,我就有一种自我保护,人多,媒体多的地方,我会把自己放在一个套子里。

  记:搞笑的人一定喜欢周星驰(周杰伦声明不排斥恋爱35岁后找圈外人结婚(图))的电影吧?

  周:当然,我每部都看过,我最喜欢《整蛊专家(周杰伦声明不排斥恋爱35岁后找圈外人结婚(图))》,看过很多次了。

  记:那你演的《大灌篮》这次和他的长江七号(周杰伦声明不排斥恋爱35岁后找圈外人结婚(图))较量上了,什么感觉?

  周:骄傲!当然是骄傲!就算是票房不及他,我也觉得虽败犹荣。我们见面,我就很激动了。“双周计划”谁想出来的?多拽啊,以后和李连杰(周杰伦声明不排斥恋爱35岁后找圈外人结婚(图) blog)来个“双J计划”。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