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ly Allen新节目年内开播 重点推广无名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04  新浪娱乐
LilyAllen新节目年内开播重点推广无名乐队


  新浪娱乐讯 刚刚不幸遭遇流产的英国“小黄鹂”Lily Allen(听歌)最近主持了一档尚未开播的电视节目。这一阵子,关于这档节目的各种细枝末节渐渐浮出水面。

  这档尚未确定名字的聊天秀节目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BBC3台与广大观众见面。透过节目的官方网站,我们可以了解到了更多关于节目形式内容的信息。在网站的博客板块儿里,制作人Patrick Ruddy告诉我们节目团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于本月23号拍摄完成的首集(试播集)节目。网站信息同时爆料Blur乐队的贝司手Alex James和喜剧演员Alan Davies作为嘉宾出现在了该节目的首集当中。

  在这档聊天节目中,与观众的互动成为了一个不可不提的焦点。Fans可以作为“节目的朋友”积极参与到其中来。Lily Allen前几天在My Space上更新了一篇关于这档节目的博客,她是这样说的:“我的聊天节目将在新的一年里开播,真是让人兴奋呐。我们将会邀请一些不错的明星嘉宾,特别垃圾的那些统统没有。在这儿,才华横溢的乐队将带来酣畅淋漓的演出。这个节目的重头戏之一就是推广那些从来没在电视上露过面儿的乐队。所以如果你知道任何足够棒的乐队的话都请告诉我们。更重要的是,我想让你们通过某种渠道参与到节目中来(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节目的一大部分将来源于你们。所以请赶快登陆我们的网站争取参与的机会,比如到现场当观众或者给我的嘉宾提一些你们渴望了解的问题。”(田藏月 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